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亲子中心 > 亲子杂志 > 正文

买卖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20日 00:57 新浪育儿 

       做客我的小屋      投稿

  新浪网友:影686

  飏飏现在对钱好象有点概念了,最近时不时就爱玩买卖的游戏,对讨价还价还应付自如呢。飏飏很爱吃花生,因而也经常把花生拿出来翻弄。飏飏还很爱翻出大大小小的袋子装着她自己的玩具。这天飏飏又翻出很多袋子来,不过不是用来装玩具,而是把花生装成了好几袋。她把其中一袋比较多点的递给妈妈,妈妈接过来刚想说谢谢,飏飏一本正经地告诉妈妈:

  “十元。”哦!原来要钱的!

  “十元这么贵,便宜点啦。”妈妈和飏飏讨价还价了。

  “不贵啦,十元。”真是铁价不议?

   “便宜点吧。”妈妈还是不死心。

   “已经便宜了。”哦!原来是已经给妈妈算最优惠的价格了。

   妈妈还是说不过飏飏这小商家,装着从口袋里拿钱给飏飏,握着拳头在飏飏眼前打开,飏飏就象真的从妈妈手里拿过钱往自己口袋里放。接着又去向爸B、婆婆推销花生了,飏飏的“精明”使花生都卖了个好价钱。飏飏当买家的时候却是另一番情景呢。飏飏和爸B在玩游戏,飏飏开着的小汽车吱吱地开得很慢,爸B说没电了,要充电了。飏飏却让爸B拿来加油机,她把小汽车驶过去加油,加了油不就能走了吗?亏这小家伙想得出来。爸B顺势向飏飏要加油钱,飏飏低头找她的衣袋、裤袋,还好刚好有个裤袋,飏飏一本正经地在裤袋里抓呀抓,终于抓出一把来了,握紧递到爸B跟前。哪知道爸B不买帐,“都没钱来的。”“有的,拿着吧。”飏飏恳切地望着爸B。“还是没有的。”爸B故意要戏弄飏飏。“有的,有的,你问问妈咪。”飏飏急了,平常和妈妈玩的都是这样子的嘛,飏飏求助地看着妈妈。“这么多钱爸B也没看到呀,快收了吧。”妈妈来给飏飏圆场了。爸B看着飏飏的急样也就将就着收了,拿到“钱”,爸B问飏飏:“是多少钱来呀?”“五毛钱。”哦!飏飏答得倒爽快呢。“那么少钱就想加油了,亏本了,亏本了,不加了,不加了。”爸B夸张着做出被骗的样子来,真有点滑稽,飏飏和妈妈哈哈大笑。“够了,够了。”飏飏还要给爸B来个落井下石呢。还真不知道飏飏到底是不是真知道钱的价值是多少呢。

  

   育儿专家提示短信 全程陪护你的宝宝
      童言稚语短信 天真幽默令您忍俊不禁


发表评论】【相关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育 儿 知 识 搜 索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