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让蚊子咬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 09:34  新浪育儿 lilele990800

  新浪网友:lilele990800

  五月的南方,雨开始多了起来,农民伯伯觉得这是及时雨。前段日子非常干旱,农民伯伯一直在抗旱,当然也有好的地方,就是地里的西瓜甜度大了,因为今年的西瓜节决定在首府南宁市里举行。乐乐还小,要不现在他可以尝上甜甜的西瓜了。

   现在下雨了,田里有水了,禾苗长得绿油油的。这是大伙高兴的事儿,不过我乐乐住在一楼,晚上可惨了。一到晚上蚊子象小轰炸机般闯进他的家里,“嗡嗡”声听起来实在可怕,由于爸爸没有提高警惕,没有及时驱蚊,结果一晚上,乐的小手小脚都是蚊子留下的战绩。一排排小红点起来,然后一小片连过去,白嫩的小手变得红红,心痛极了,不过乐乐不当回事,也不喊,高兴劲照样与往常一样。有了小疙瘩,我们找来六神花露水,帮他擦,过了两天都消失小疙瘩。为了吸收教训。晚上爸爸不敢轻心,先把大门有小缝的地方用木板封闭死,不让蚊子进来,然后把纱窗仔细检查,有小洞的封死。一切搞好之后,再把房子里的蚊子全部消灭光。先把乐乐抱出去玩,然后用蚊香熏蚊子。等一段时间后,回来发现房子的蚊子都死光光了,都是掉在地上蚊子,最后挂蚊帐,这会乐乐睡觉就不用担心蚊子了。以前乐乐没出生,家里蚊子基本没有,主要是家里的东西少。现在有了小主人,什物多了,也许蚊子也多了。这就是不住在高楼屋的苦恼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