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描述幼儿园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7日 08:42  新浪亲子 yymum_cn

  新浪网友:yymum_cn

  晚上,扬扬洗完澡,躺在床上玩他的大小汽车。那些汽车都是邻家大哥哥送的,虽不是很新,有的甚至都已经缺了胳膊缺腿,但对扬扬来说依然是他的珍宝。洗澡时也顺便帮他们洗了个干净,现在正有滋有味在枕头上开车呢。

  “扬扬,今天是和哪个小朋友一起睡得呀?”妈妈随口问道

  “韦宝森,”扬扬很快地回答着。

  嗯,妈妈知道这个小朋友的名字,每天早上都要哭一回的那个小朋友。

  那扬扬今天在幼儿园玩了滑滑梯了吗?

  “没有,吃过牛奶,出去玩了,小草,蜗牛,”扬扬一口气把玩的内容都讲给妈妈听了。

  “蜗牛是怎么回事呀?”妈妈感到很疑惑。

  “小草,”接着就比划了几下给妈妈看。

  “哦,是不是用小草做的蜗牛啊!”妈妈一幅恍然大悟的样子的使得扬扬连连点头。

  “做游戏时扬扬唱歌了吗?”妈妈真希望扬扬把所有的都能讲给妈妈听听。

  “唱了,”说完,扬扬就有板有眼地唱开了:“小燕子,穿花衣,问燕子为啥来,燕子说,这里的春天最美丽。

  看着他那一幅开心的样子,妈妈相信扬扬在幼儿园一定玩得特别好。这还是扬扬第一回把在幼儿园发生的事完整地讲给妈妈听呢,扬扬在语言方面也进步了不少,已经知道该怎样表达自己所玩过的事情了,不知该怎么表达时就借助手势,以使妈妈能明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