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 10:20  新浪育儿 姗姗ss3

  新浪网友:姗姗ss3

  准妈出行

  今天天气很晴朗,风轻云淡的,好像快要春暖花开了,姗姗终于脱去臃肿的大衣,换上清爽的纯棉格子布背背裤,里面一件粉色羊毛衫。

  说真的,姗姗一直不愿显出大腹便便的样子,所以快六个月了办公室里还没几个人知道。姐姐说她是臭美,想到当妈,又不想变丑。

  她抗议:难道不能做个美丽的妈咪?

  难哦!姐姐幸灾乐祸。

  照照镜子:一只胖胖的小熊在里面左顾右盼,从不显出露水的肚子一下子“异军突起。”唉,想想同类小佩,肚子早就大得不得了啦,简直就是——一头大象,于是心里安慰了不少。

  今天正是到小佩家去学孕儿经的。出得门来,心情无比舒畅,在暖暖的阳光下等车,一辆辆的士满载而过,却没有一辆为姗姗而停留,算了吧,坐公共汽车,反正44路又不太挤。车上人果然不多,还有位子,只是剩下的座位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也懒得往里走,就站在过道上。

  旁边是一二十来岁的小伙子,目无表情地看她一眼,过了几秒,又注意地看她一眼,目光在她的裤子上停留了一下,姗姗有点不自在,忙低头看看自已是否扣子没扣好,这么招人注意。

  正思量,小伙子已经站了起来,客气地说:“来,你坐吧。”

  姗姗愣了一下,忙推辞:“没关系,没关系,站会儿就到。”

  旁边一位大婶说话了:“你就坐吧,大着个肚子,不方便呢。”

  姗姗恍然大悟,这才意识到原来自己是个孕妇,所以才如此受人照顾。顿时觉得这种感觉好新鲜。想想原来乘车都是自己给别人让座,今天终于出享受到如此“特殊待遇”。不禁偷笑,想:招人注意的大肚子丑是丑点,却相当于特别优待证,好处还是蛮多的。

  于是很兴奋地将这种体会告诉小佩,小佩调侃她为争取大肚婆的便利,连美丽妈咪追求了?

  姗姗嘴硬:要,看我生下宝宝再显风采,现在嘛,是要充分享受未来母亲的感觉,以后可不会再有了,我要倍加珍惜。

  为此,姗姗又专门照了一张“玉照”,照片中,一只“企鹅”抬头挺肚,得意洋洋。

  更多精彩故事,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美丽孕妈咪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