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愉快的教师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 08:40  新浪亲子 阿洁3055

  新浪网友:阿洁3055

  今天是教师节,是老师的节日。我一早到幼儿园,把自己和妈妈亲手做的贺卡送给了老师,还说了祝老师节日快乐。沈老师打开贺卡,很惊喜,“谢谢文文。”她一定看到了贺卡上我笑咪咪的照片!这时,陈喆昊捧着一束鲜花来了,那也是送给老师的礼物。

   中午,我们全班小朋友大声对老师说,“祝老师节日快乐!”然后一个挨一个上去抱了抱老师,我还偷偷亲了老师的脸。老师的脸笑咪咪的,因为今天是她们的节日啊!

   回到家,我闻到一股花香,咦,花瓶里插了一束鲜花,五颜六色,真漂亮。这花是妈妈买的吗?原来花是妈妈的学生---林听姐姐送的呀!这时,我又看到桌子上放着一个精致的相架和一只漂亮的音乐盒,噢,它们也是妈妈的学生送的。妈妈还告诉我,下午有三位她教过的学生来看她。她们现在都是初中的大姐姐了,还不忘小学的老师。所以妈妈特别高兴!我也要向她们一样,永远记住教过我的老师!老师,你们辛苦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