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一种情萦绕在心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31日 12:26  新浪育儿 卓儿妈妈

  新浪网友:卓儿妈妈

  

  

图为本文作者与深圳姐妹大合影

  有一种缘,妙不可言;有一种情,穿越时空,却时时萦绕心间;有一种朋友,远隔万水千山,但心手相牵。

  这一切,都缘于新浪育儿。我和育儿的不解情缘,说来话长。真正让我迷恋上这里,是为卓儿建主页开始的。有一天无意中打开宝贝主页排行榜上排名前100名的宝宝主页,我象发现新大陆一样的惊奇,真是好一个个精彩纷呈的世界呀!各具特色、各显风采。让我羡慕更让我汗颜,看看人家的妈妈,多能干、多用心!当时我就下定决心:有朝一日,我也要让我的宝贝卓儿拥有一个美妙精彩的小屋!可是对我这个一窍不通的互联网盲,真是两眼一摸黑呀。我就尝试着到别的小朋友家里请教,没想到每次都是有求必应,而且都不厌其烦。卓儿的主页终于变的漂亮丰富起来,我永远记得,那全都是川子妈妈、小逗逗妈妈、琪儿妈、薇薇妈妈、铜铜妈妈、凯钰妈(luckycayu)等等热心的妈妈们手把手教的,甚至一手代劳的。特别是在今年六一儿童节的前夕,凯钰妈尽心尽力为卓儿赶制了美伦美奂的相册送给卓儿做礼物,让卓儿的主页更加琳琅满目、焕然一新。

  很快,卓儿出我意料的顺利当选“今日宝贝”,2001年4月24日,我永远忘不了那个日子,卓儿巧笑嫣然的片片在新浪亲子首页挂了一整天。和很多好胜心强的妈妈一样,我也随即投入了激烈的月宝贝竞争的队伍中。虽然异常的忙碌和紧张,但心里很温暖,那些素不相识的、天南地北的爸爸妈妈们,都伸出了友谊之手来支持我。特别是我和琪儿妈越来越投缘,心离的越来越近,很快成为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知己好友。虽然卓儿最终没有成为月宝贝,而我也因为上班偷偷上网拉票间接的丢了工作,可我一点都不后悔,知音难觅,人生能得一知己,足矣!

  后来因为工作的变故,我和新浪育儿分别了8个月之久,也被思念和牵挂折磨了8个月。终于又可以随心所欲的上网遨游了,新浪育儿自然就成了我唯一的选择。这时候亲子中心已经从当初只有一个论坛发展到现在分类齐全风格各异的众多论坛,以满足我们这些妈妈爸爸们交流和倾诉的需求。想了解育儿知识吗?就去“育儿论坛”,有人为你答疑解惑;有什么教育孩子的烦恼和困惑,尽管到“早教”发帖子,众多专家和经验丰富的妈妈们会热心的帮助你;还可以去“江湖”见识见识刀光剑影;去“婚姻”感受一下家庭的温馨;去“海外”领教领教海外风云;去“爸爸”听一听爸爸们的心声;去“童品”看看有没有心仪的物品;去地域年龄论坛聊个痛快、FB个痛快!

  我们所热爱和倾心的新浪亲子中心,已经不再只是获取育儿知识和养儿经验的场所,也是一方可以任我们展示宝贝和自己的风采、可以倾吐心声发表评论、可以结交知己好友的乐土了!

  当然,我最钟情的,还是这里--杂志投稿论坛。在这里,可以任思绪静静的在笔下流淌,可以由心事化做文字尽情的倾泻,高兴的时候,有人来同享你的喜悦,为你的欢喜而喜;无助的日子,更多的人送来暖人的慰籍,帮你排忧解难。这里就象一个温暖的大家园,名为投稿,实际上是真情的交流和倾诉,是文友之间的相互鼓励和共同提高。

  每天不管有多忙,我总是忍不住要到这里来看一看,感受宝宝们成长的快乐,获悉妈妈们的最新动向,享受每一篇美文所带给我的心灵润泽。有的文章婉约细腻、如诗如歌;有的清新雅致、行云流水;有的成熟理性、意味深长;有的豪放大气、挥洒自如;有的朴实无华、真切自然;有的幽默风趣、妙趣横生!真真是藏龙卧虎、高手云集之宝地,风格各异、别有洞天之所在呀!

  我真的很高兴,也很幸运,能认识这许多才华横溢的才子才女。其中有很多,都成为了心意相通的好朋友。忘不了第一次接到天宝妈妈的电话时我的兴奋和激动,以至于连说话都颠三倒四、不知所云呵;忘不了打开久不清理的邮箱,发现了赵恬妈在半个月前发来的精美贺卡时的惊喜和感动;忘不了和龙子小宇妈之间的惺惺相惜和互相鼓励;忘不了总是和皖天天妈有相似的感怀甚至连文章的题目都相差无几的心有灵犀;忘不了和猫妹妈妈、天天妈、小雨点妈等深圳妈妈们每周一次FB时的痛快淋漓;忘不了和段二妈妈、骄傲贝贝妈咪等爱好红楼的红迷们,在聊天室里义结金兰、戏排“红楼十二钗”时的热闹和投缘。

  这份难得的情谊,让我倍感珍惜。

  就让这份情,永远萦绕在你我心间!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