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闯来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7日 11:45  新浪育儿 孟小宝妈妈

  新浪网友:孟小宝妈妈

  自从去电信局交了上个月的电话费之后,小宝爸就开始对我不冷不热起来。好奇怪哦,上个月我们家的电话费是在正常范围内呀,既没有打什么国际长途,更没有去所谓的声讯台跟小姐聊天呀!

  直到昨天晚上,在我的再三追问下,小宝爸才拿出了话费清单——呵呵,我终于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原来,在那张清单上,赫然显示着在某个晚上,有将近一小时的长途话费记录,而被呼叫的对方号码则是冠以0755的开头。

  起因是这样的:在认识老公之前,曾经有一个我很喜欢的男同学,若干年前去了深圳,虽然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系,现在即使是再面对他我的心里也不会有任何的波澜,但老公一直对这事耿耿于怀。所以,当他看到这张话费清单后,自然而然就会想到我仍在和对方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诸位看官,千万不要因为这样就把我想象成一个三心两意的坏分子哦。呵呵,虽然是深圳的电话没错,可你们知道对方是谁吗?哈哈,那就是最最亲爱的猫妹妈

  我和猫妹妈的相识大概是在半年多以前。其实在这之前我早就知道了她的大名--对于这个在网络上鼎鼎有名的漂亮而潇洒的妈咪,我可是“垂涎已久”哇!更何况我早在一年前就曾在一本杂志上看到过她的文章,对她的文笔是相当之喜欢。最开始我们只是在网上很客套地聊着孩子,直到有一天,我在论坛上了一张我和小宝的照片,第二天一大早就接到了猫妹妈的电话,她在电话的那头兴奋地说:“哎呀,原来你就是那个谁谁呀,昨天看到照片我才知道呢!”(原来我们俩都曾为同一家杂志写稿,原来是神交已久哇!)就这样我们一下子找到了共同的感觉,大有相见恨晚之感慨,以后再在网上见面的时候彼此都觉得亲切了许多,省去了那些殷勤的客套,我们发现原来我们俩的性格中有颇多相似之处,一样的多愁善感,一样的敏感细腻。

  后来,上网聊天就成了我们每天必做的功课。有时候因为忙,或是在网上错过了,心里就会遗憾不已。更难得的是,猫妹妈不仅成为我生活中的知己,更成为了我和小宝的扮靓顾问,这一个夏天,我和小宝都穿上了从猫妹妈那精挑细选的漂亮衣服,这些在武汉市面上根本买不到的款式让我和小宝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

  暑假两个月,我带小宝回了妈妈家。因为妈妈家不能上网,我们将有两个月的时间不能见面,彼此心中都怅然若失。在妈妈家的两个月,我常常收到猫妹妈发来的手机短信,那些祝愿的话语让我的心里暖暖的,感觉即使远隔千里,彼此心中却没有距离。

  写到这里,我不禁想到,如果猫妹妈知道她居然做了我和小宝爸的“第三者”,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我急切地想要看到了!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