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明白白贝贝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7日 09:54  新浪育儿 骄傲贝贝妈咪

  新浪网友:骄傲贝贝妈咪

  

  不是妈妈不明白,是贝贝你的变化太快!妈妈一向被称为善解人意,可就是不能明明白白贝贝心!

  那个喜欢你的帅男孩是你的舅舅,你妈妈的弟弟,不能叫他“豆豆”,那种会榨油的才是豆豆!尤其舅舅抱你问“贝贝要吃什么”的时候,你回答“豆豆(舅舅)”,是不是太不尽人情?

  妈妈一直觉得那个眼镜戴在爸爸眼睛上比戴在你的米老鼠眼睛上好看得多,你怎么不觉得呢?如果你只是让玩具戴戴妈妈爸爸都还理解,那戴在大树上又是什么意思?

  妈妈知道达芬奇小时候就是画的鸡蛋,所以也很高兴你拿起笔来不画条条道道,只画圆圆圈圈,不过,你的圈可以画小一些吗?一张纸画一个圈就扔掉似乎是有些浪费了!

  妈妈很高兴你懂得要爱护牙齿和想刷牙,但是,妈妈的牙刷真的不能给你用,一来太大了,你用不合适,二来,也是最重要的,你还没有长那么多的牙,牙刷不是用来刷腮帮子的!

  你也要刮胡子吗?行啊!爸爸的电动剃须刀给你拿着吧!问题是你剃哪里呢?别说胡子,你连汗毛都没长起来,还是茸茸的小奶毛呢!你先照照镜子再剃哈!!

  妈妈给你做的那个台历放在博古架上有什么不妥吗?怎么妈妈没看出来?你把它推到地上,然后抓起来又撕又咬又啃的,跟它有仇吗?

  娃娃的玩法可以抱,可以拍,可以……就是不能提着娃娃脑袋扔,更不能把娃娃当炮弹来攻击爸爸妈妈,尤其不能用娃娃头来砸妈妈头!!切记!!

  只有原始人类才不穿衣服,你生活在繁华的大都市,而且爸爸妈妈又是不折不扣的现代人,你穿衣服是必须的,没有反对的权利!何况,你的小衣服还真的蛮值钱呢!就看在这最俗的一点上,你是不是也合作些伸伸胳膊呢?

  中文很复杂妈妈知道,但是你这样简单化处理是不是也太难理解了?妈妈教会你害羞是用手划脸,你就看见外公修理东西也用手划脸表示“修(羞)”,更让妈妈迷惑的是给你看小和尚一休的卡通片,你也是用手划脸说“休(羞)”,太断章取义了吧?

  你的确不漂亮,这个你要承认,要谦虚些勇敢些,不要人家一说你是不是漂亮,你就马上又是作揖又是摆手又是表演跳舞地争取选票,太不象男子汉的行为了,至少缺乏大气!!

  …………太多的问题妈妈就是不明白,还望亲爱的贝贝明明白白地告诉妈妈好吗?谢谢先!!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