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哥帅涵涵的2002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3日 09:55  新浪育儿 开心涵妈

  新浪网友:开心涵妈

  

  临近岁末,宝宝们都在写年终总结,老妈看着人家一个个神气活现的样子,非得让我也鼓捣一篇出来,说什么要亮亮我小帅哥的光辉形象,哼哼,她根本就是想虚荣一把嘛,还不好意思说!谁不知道谁呀!可话又说回来,她毕竟是我的老妈呀,这点薄面不给,我也显得忒不近人情啦!唉,就勉为其难,作秀一回吧!

  要说我的2002年,可真是酸甜苦辣“皮”五味俱全哪!待我从头细细讲来。

  一、酸: 老妈好狠心,把我一个人扔到姥姥家就不管了,她一周才来一次!搞得我每次见到她都象见到日思夜想的情人似的,跟在她身后当小尾巴!哄我睡觉觉时她总是唱那支小燕子,唱得我想起小时候偎在她怀里吃奶时的情景,不由感叹光阴似箭哪!心里那个酸楚啊,可又怕老妈心疼,就假装闭了眼睡去,结果还真睡着了!

  每到星期天下午,老妈准得特别温柔的对我!我知道她又要开溜了,就紧紧抓着她的手,用最有神的目光盯着她!可她总是有办法对付我!常常是我一不留神就不见她的人影了!我是男子汉,我不哭!可心里好伤感哦!有时候就忍不住哇哇大哭一通,这时姥姥就会拿出我最喜欢的东东——糖!

  二、甜: 嘴里含着糖糖,老妈的样子就渐渐化了!我还要我还要!姥姥特怕我哭,就会一次又一次的给我。可她也会欺我不识数,明明手里有一大把糖糖,她会说就一块了,没有了,把手一扬,真没了!我知道应该还有的,可就是找不到!算了,不跟她计较这些,反正到晚上还会有糖糖(钙糖片)吃!

  姥姥哦,外面好象在吆喝江米糕哈!我拉着姥姥的手就往外跑!真的哎,都看见糕上的大红枣了!姥姥知道我爱吃,割了老大老大一块,我都拿不动了,只好咬下一口,剩下的让姥姥帮我拿着!回到家里,我要让每个人都吃过一口糕后才自己美美的吃起来,呵呵,我是多懂事的好孩子啊!

  三、苦: 小表哥在外面疯跑,带了感冒病毒回来!我可不管那一套,照样和他亲密接触!于是家里多了两位猛龙过江的侠客!舅舅可不管我们的英勇壮举,视将我们医好为己任!可怜我小小年纪不得不象神农遍尝百草一般喝那苦不堪言的药汁!姥爷还用什么良药苦口利于病来安慰我,呜呜,再安慰我不是还得喝苦药哇!

  老妈来接我回家,我着实高兴了一把!可万万没想到她竟带我去了防疫站!看着那穿白衣服的阿姨举着冒冷光的细针向我走来,赶快使出杀手锏:哭!老妈怎么回事啊,我都哭得鼻涕眼泪一起流了,她还无动于衷的使劲摁着我,愣是让阿姨狠狠的扎我一下!疼啊疼啊!我哭哭哭!哼哼,旁边那小娃娃还羞我呢,要不你也来一针试试?

  四、辣: 我酷故我帅!这是涵涵我经过长时间的深思熟虑后对自己作出的评价!何为酷?高仓健够酷,吴奇隆够酷!因为他们都象我一样不苟言笑!我的笑容其实最灿烂,但我喜欢做出一副严肃的表情!老妈说高仓健已经老矣,吴奇隆也已是昨日之星,言外之意我不用再扮酷啦!老妈又说谁谁谁笑得真好看,谁谁谁活泼可爱的她都想抱一抱!可涵涵我却是很有个性的哦,如果不想笑,谁也别想逗我笑!有照片为证!当然在被呵痒痒的情况下笑了不算数!

  谁要是想拿我开心(家人除外),故意逗我说话,准得听我吼那一嗓子!可不是嘛,人家本来就不会说话,干嘛拿人家开涮!“河西狮吼”是我的经典语言,常有人被我吼得心惊肉跳!老妈为我的金口不开着急上火,连夜里都梦见我对她喋喋不休!嘿嘿,你着你的急,我沉我的默!要知道水到方能渠成,都是大人了还用我教吗?

  五、皮: 姥爷家的工具箱里有我的最爱!螺丝刀、钳子、铁锤,我样样喜欢!胆小的姥姥总怕我用这些物什伤着自己,偷偷藏起来不让我玩!还专门做了把木锤应付我!切,我又不是三岁小孩,连木的铁的还分不清?我倒要看看你们还用不用这些东东!哈,姥爷每次小心翼翼的拿出螺丝刀都能被我发现!于是所有的螺丝刀都被我俘虏过来啦!只要有的玩,痛一点怕什么!气得姥爷常夸我是个小“皮贼”!

  为什么我越调皮大家越高兴呢?你看,我故意把拖把碰倒在地,姥姥就笑了!我自己偷偷去爬楼梯,姥姥还是笑,就是顺口批评了几句!我把纸箱里的花生一趟趟搬运上桌子,大家不但不生气,还直表扬我勤快呢!呵呵,我还偷偷的听见姥爷说:涵涵回家这几天,家里的气氛沉闷了不少!到处都静静的!

  总结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最后补充几句:如果正在看总结的你是一位美眉,请千万别把上面这些话当真,那是我唬弄老妈的!涵涵我可是一位又酷又喜欢美眉的小帅哥哦!偷偷给你几颗糖糖,咱做好朋友哈!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亲亲我的宝贝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