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6日 10:57  新浪亲子 wfxhl

  新浪网友:wfxhl 

  今天是元旦佳节,可是妈妈要上班,早上出门的时候苗苗还没醒呢。中午妈妈回家,苗苗在家和姥姥玩得高兴着呢。吃饭的时候小家伙不肯好好吃,妈妈告诉苗苗,今天是新年,苗苗如果听话妈妈高兴了就给苗苗买新年礼物。小家伙一听满脸堆笑凑上前来“妈妈,我高兴”,呵呵,妈妈忍不住笑“你高兴有什么用,你要听话让妈妈高兴”,小家伙故意逗妈妈“妈妈,你听话我高兴”,这个苗苗呀:)

  因为了新年礼物的诱惑,小家伙吃饭不再挑剔,什么肉呀菜呀只要妈妈给放到碗里通通都吃,这顿饭吃得可香着呢。吃过饭小家伙问“妈妈,我今年四岁了对不对呀?”,“对呀,今天是新年,苗苗就四岁了”,“我四岁了干什么?”,“四岁上幼儿园中班”。“那五岁呢?”,“五岁上大班”,“那六岁呢?”……小家伙一岁岁开始问,妈妈有些不耐烦,“那二十八岁呢?”,“二十八岁你就上班了”,爸爸在一边笑“你就结婚了”,小家伙不理会爸爸,继续问,最后说到“那一百岁呢?”,呵呵,妈妈想想说“一百岁就退休了,象姥姥和姥爷一样退休在家了”,小家伙忽然站起身来指着天花板说“等我到一百岁的时候我就长得和它一样高了,然后再到零岁我又小了,再重新开始”,小家伙也不知哪来这些稀奇古怪的想法,如果人真能这样就好了,呵呵:)

  既然答应了苗苗,妈妈下午下了班直奔精品店,本来想为苗苗挑个关于葫芦方面的玩具,苗苗最近特别迷葫芦娃,也就特别喜欢葫芦。可是找了一圈没有,其它的玩具没什么引起妈妈的注意,最后妈妈选了一对木制的对对猪。想到姥姥一年来精心照顾苗苗,新年到了,妈妈也要表表心意,给姥姥选了一条丝巾。等回到家,姥姥正在包饺子,苗苗在书房玩电脑,妈妈拿出新年礼物,苗苗很喜欢,不过只玩了一会儿,苗苗又忙着去玩电脑了,看来还是电脑的吸引力最大呀:(

  呵呵,新年新气象,但愿新的一年里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万事顺心如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