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功能小丫丫

http://www.sina.com.cn    新浪育儿 喵kitty喵

  新浪网友:喵kitty喵

  

  吾家有女初长成,要问芳龄几许?五个月有余。可别小瞧了我家千金,人小作用大,她就是我们家的多功能小丫丫。

  丫丫是个小吸奶器,这是她从一出生就具有的功能。吮吸是人与生俱来的本领。刚刚出生尚是一小团粉嫩小东西的她一靠近我怀里就歪着嘴找吃的了,在她的吮吸下,在她的嫩嫩的小嘴的刺激下,乳汁象泉水一般绵绵不断如愿而至。可是还未满月的一天,我突然发起莫明的高烧,并无别的异样,原来是乳汁郁结于乳房所致。这可怎么办?LG赶忙跑去买来贝亲的吸奶器,无奈使用起来极其不便,吸得我呲牙咧嘴百般痛苦。这时候丫丫醒了,小嘴张着找吃的,我欣喜万分,忙凑过去。善解人意的小丫丫那天好象知道妈妈的痛苦,吃的时间格外长,等她吃完,我也好了大半,后来她又特意吃得比平时频繁许多,真让我喜出望外。不言而喻,经过小小吸奶器的努力工作,我只一天就痊愈了。感激得我搂着小丫丫亲了半晌才罢手。

  丫丫还是一台健身器,超级健身保健器耶。不必说每天抱起喂奶,也不必说每天搂着哄睡觉,单是把尿尿就令我练就一身功夫,几乎可以去参加抓举比赛。当然这超级健身器主要是体现在外公外婆身上。外公喜欢抱着丫丫“咚咚锵”,外婆则喜欢抱着丫丫迪斯科,于是乎两人得到意外的收获:这个冬天居然没有发胖!而且精力充沛,吃嘛嘛香,血脂不高了血压也稳定了,别人请教妙方,答曰,全靠我家的超级健身保健器小丫丫,这可是独一无二没处去买。

  丫丫最主要的功能当数她的开心果功能。我们常常对着她哈哈大笑,常常津津乐道于她的细微进步,还常常互相讲述她有趣的事情。那天我正心情不快,推开房门,看到外公在看报纸,丫丫也坐在床上趴在一张大大的报纸前面若有所思,听到我推门声她抬起头,神态仿佛嗔怪我打扰她看报学习的样子,然后又继续俯身“攻读”,令我的不快倾刻间飞到九宵云外去,只剩下捧腹大笑,外婆闻声赶到,看到小小的丫丫在报纸前留连的样子也忍俊不禁。还有一天下午,闹瞌睡的丫躺在我怀里,一直哭闹,闹得我的心猫抓似的,时间一久真有点烦。正当我开始烦躁的时候她安静了,只见她两只眼睛眯着,左手在我眼前挥舞,还不时打我一巴掌,再抓我一下,右手则紧紧地抓住我的衣服象是怕被摔着,两眼一会儿睁开一下一会儿斜着眼瞟我一下,小脸红扑扑的一脸横肉,小嘴张着呼吸,口水三千丈,肩膀上还挂着刚才喂她水时围着的小毛巾,接着又甜甜地冲我一笑,这时,幸福它仿佛自己插上了翅膀,快乐地飞到我的心里来了。每天的与世隔绝般的生活常常令我烦闷不安,正是由于丫丫才令我从烦恼的世界飞至快乐王国。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会令我们甘之如饴,品味许久;她的天籁般的笑声更令我们欣慰开心,所以说丫丫是当之无愧的开心果。

  丫丫还意外地充当起协调员。外公外婆偶尔闹别扭不高兴的时候,刚刚要脸红斗嘴不禁想起丫丫,觉得这样会对她的成长不利于是马上住嘴;或者正巧丫丫饿了需要吃饭了,丫丫该拉臭臭了丫丫要玩了,于是两个人马上从“敌人”变成了战友,全力以赴为丫丫服务。

  丫丫更是一小鞭子,鞭策我时刻牢记要奋斗和进步,不敢有丝毫懈怠。因为我的丫丫是个出色的丫丫,所以我必须作一个令丫丫骄傲的妈妈。也许我没有能力做出什么丰功伟绩令丫丫自豪,但是我会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另外尽量把丫丫给我的灵感记录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这样丫丫长大以后能够了解自己的成长过程,能够体会到爸爸妈妈对她的爱。我还要努力作好这个我喜爱的杂志投稿论坛的嘉宾主持,给大家带来快乐,我想这也是丫丫所希望的。

  当然丫丫的功能远远不止这些,而且这些功能还会随着她的长大升级换代更加强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亲亲我的宝贝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