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心老豆

http://www.sina.com.cn    新浪亲子 晗妈

  新浪网友:晗妈

  爸爸这几天生病了,晗听到爸爸的咳嗽声,带着哭腔说:“爸爸,你不要咳咳了嘛,我要跟你一起睡啊!”“你不咳咳了啊,就好了啊!”......

   

  外婆担心晗被传染,又把晗带回家了。

  晚上,外婆交待爸爸要记得吃药。爸爸妈妈一边穿衣一边和晗告别,晗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躲在被窝里,露出个小脑袋说:“妈妈,你们现在回去了是不是,你要记得给爸爸吃药药啊!”

   

  又一天,外婆熬了中药要爸爸喝,晗正坐在边上听故事,站了起来,走到老豆身边,用手轻轻地拍着爸爸的肩膀,一边轻轻地说道:“没事的,爸爸,你喝吧,喝了就没事了,喝吧喝吧!”

  爸爸双手捧紧碗,一个劲地说:“晗啊,爸爸太感动了,你不要再说了,老豆感动地要哭了......”

   

  昨晚,吃鱼丸。晗勺起一半鱼丸放到爸爸的碗里,说:“爸爸,这个给你,你吃一半,我吃一半。”爸爸吃得那个香啊,啧啧!

  晗拿勺子也喂了自己一口,立马又吐出来,伸到爸爸面前,说:“爸爸,你吃吧!”呵呵,爸爸闭眼,张嘴,吞下,张眼,强笑:“好吃啊~~~”

  接着晗指着蛋说:“爸爸,你吃蛋嘛。”爸爸已经吃得很饱了,指着鹌鹑蛋和晗商量:“爸爸吃这个小的蛋,好不好。”晗指着鸡蛋说:“不要嘛,你吃这个大的。”......

  舅妈笑着说:“晗晗啊,你爸爸已经够胖了,你这么喂,爸爸要变成什么了啊,妈妈这么瘦,你怎么不喂她吃啊。”

  晗看了看妈妈,勺了一口鱼丸,啊呜一口,送进自己的嘴里!

   

  晗是爸爸的宝贝星,爸爸没白疼啊。

  最近,每天晚上,晗都要对外婆说:“外婆,我又想爸爸了。”外婆说:“是吗?”晗说:“是的,我好想好想啊!”

  妈妈指着晗的小脑袋说:“想吧想吧,用这里想,不要说话了,快睡吧。”

  晗指着自己的小嘴说:“我用这里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