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小情人

http://www.sina.com.cn    新浪亲子 龙子小宇妈

  新浪网友:龙子小宇妈

  佛说:“生女儿的,是因为有一个女的灵魂爱上了做父亲的男子,投入他的怀抱,化做了他的女儿,生儿子的,是因为有一个男的灵魂爱上了做母亲的女子,投入他的怀抱,化做了她的儿子。”

   

  我等你等了很久,等你轻入我怀,等你最甜密地唤我,等你那让我心醉的笑颜,等你软软的手拉住我,等你和我一起慢慢散步,等你伴我度过一生。就是你呀,就是你,我亲爱的儿子,我亲密的小小情人。我等着你,等着这千年的缘分,等着你我的每一个晨昏之约,等你和我共这一世的浪漫……

   

  清晨,我骑着单车,你静静地俯在我背后,春光是如此明媚,你在轻轻地低吟“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一遍一遍,稚嫩的声音不断萦绕,绕过发芽的小草,绕过含包的花朵,飞呀飞,伴着微风,飞向蓝天。如此明媚的春天,如此温暖的和风。我知道,我身后正有一只小鸟在高歌。你的影子落在我眼前的地面,随着我们前进的步伐,它在不断变动。一闪一闪的,分明是朵正在开放的小花。谁说你还太小不懂诗,你正在谱写着最美的诗篇……

   

  你在做早操,你在不断四处张望,你发现了栏杆外躲藏起来的我,你的眼光闪过,你想到什么了?我的宝贝?你一定有了什么坏主意了,我的宝贝,你在诡秘地微笑。“妈妈,我会做得最好的!”你清澈的大眼睛分明在向我诉说。我看到了,我的宝贝,你在努力地做好,你在骄傲地望着我。我知道为了我刚才嘱咐的一句话,你正在努力,你想看到我的笑,你想听到我叫好,你要做我最听话的宝贝,你要成为我最大的骄傲。那一缕阳光照过来,我的眼光不能转移,我的感动穿越了长长的栏杆,你我的眼光亲密地交织。我看到了,我亲爱的宝贝,你听到我赞美的声音了吗?你看到了我的手势了吗?对,是我教你的,只有你我明白。

   

  和你共在雨中。忘了什么原因了,你让我如此生气,我把脸扭向一边,不再理会你问不完的“为什么”。你知道自己错了,悄悄地抢过我手中的雨伞。我抱着你,你举着伞儿,晶莹的雨水一滴一滴沿着伞柄滑落,落在我的脸庞,你用你胖胖的小手擦拭着我的脸庞。“妈妈,不哭!妈妈,我听话!”你用力挤过你的小脑袋,纯净的脸上写满了悔意。雨洒在平静的园子,洒向发芽的小草,洒向含苞的花朵。雨滴落在你长长的睫毛,你委屈的眼神是如此动人,你被落在你脸上的雨滴吓了一跳,自然地紧紧抱住了我。你的小脸贴住了我的,你长长的睫毛一闪一闪蹭得我痒痒的。小草开始低语,花朵开始微笑,雨滴正在歌唱。我忘记了生气的理由,没由来的跟着你傻傻地笑。和你共在雨中,我抱着你,你举着伞儿,小草正在一点一点变绿,花朵正在一点一点绽放,你正在一点一点长大…….

   

  喜欢你和我一样圆圆的脸庞;喜欢你和我一样大大的会说话的眼睛;喜欢你和我一样憨憨傻傻的性格;喜欢你和我一样倔强不服输的脾气;喜欢你和我一样爱闯祸;喜欢从你身上发现那一个个专属于我的口头禅、小动作;喜欢你的小小脑袋紧紧贴着我,乐此不疲地做我的“小跟屁虫”;喜欢你是我的影子;喜欢你举着枪,打“坏蛋”,保护着我;喜欢你教我认认真真地摆石头,摆出“爸爸、妈妈和宝宝”;喜欢回答你精灵古怪的问题,在你心中我的答案永远正确…

  喜欢你呀,喜欢你。喜欢看着你慢慢成长;喜欢你,没有更多的理由,因为你是唯一的你,上天安排的,我一生的唯一的小小情人。我等你,等了很久,等你轻入我怀,等你最甜密地唤我,等你那让我心醉的笑颜,等你软软的手拉住我,等你和我一起慢慢散步,等你伴我度过一生。就是你呀,就是你,我亲爱的儿子,我亲密的小小情人。我等着你,等着这千年的缘分,等着你我的每一个晨昏之约,等你和我共这一世的浪漫……此生此世,我永是你温柔的妈妈,此生此世,你永是我最亲爱的宝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