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春天

http://www.sina.com.cn    新浪亲子 阿洁3055

  新浪网友:阿洁3055

  老师说,春天到了!春天在哪里?小朋友七嘴八舌,有的说,“春天花儿开了。”我说,“春天很暖和。”老师笑着说要带我们到外面去找春天,每个人拍一张最美的照片,印在脑子里,回来画下来。好啊,好啊,我们去找春天了!

   

  小朋友高兴地排着队走出了幼儿园的门口。天蓝蓝的,一朵朵白云飘来飘去。暖暖的太阳照在我们身上,真舒服。我们的小脸红扑扑的,象不象可爱的苹果啊?“迎春花!”不知哪个小朋友叫了起来。我们都围过去看迎春花。一簇簇迎春花开得黄黄的,小小的花儿在对我们笑呢!“嗡嗡——”一只小蜜蜂飞到迎春花上,拍着翅膀,飞了几圈,好象在跳舞呢!“咔嚓——”我赶快拍了下来。

   

  小朋友沿着河边慢慢地走。快看,那不是柳树姐姐吗?她们弯着腰。垂下了一根根细细的枝条,上面抽出了很多嫩叶,在对我们鞠躬呢,真有礼貌啊!风儿轻轻一吹,枝条飘啊飘。一根枝条飘在我的小脸上,痒痒的,就象和我捉迷藏,真舒服啊!“咔嚓——”我把柳树姐姐也拍了下来。

   

  突然,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前面的墙壁前长着几棵小树。没有泥土,它们怎么长的这么绿呢?我告诉了老师,老师带我们走近一看,原来小树是从两块水泥地的缝缝里钻出来的。“咔嚓——”奇怪的小树也拍到我的脑子里了。

   

  我们一边走一边找春天。到处都是春天,小眼睛都来不及看了。回到幼儿园,老师让我们在印在脑子里最美的照片赶紧画下来。我画什么好呢?跳舞的小蜜蜂?还是有礼貌的柳树姐姐?对了,我就画那奇怪的树吧,题目就叫“墙壁树”!不一会儿,我就画了几棵小树正贴着墙壁在长呢!小朋友也都画好了美丽的春天:漂亮的花朵,弯弯的小桥下,河水在唱歌,跳舞的柳树姐姐……哇,原来春天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教室里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