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家的网络情结

http://www.sina.com.cn    新浪亲子 hanliuer

  新浪网友:hanliuer

  自从我们家买了电脑,我们家的网虫一下子就上升到了三只,每天都要开展争夺电脑大战,因为虫子们能不补充营养么?虫子的级别不一样,那他们的爱电脑的情结也不一样哦,如果要评职称的话,那我就是高级职称,浏浏爸爸是中级职称,浏浏只好是初级职称了,分别授予不同的称号:

   

  首先授予我——超级网虫,我的网络情结是:亲子是我的第一需要。每天我一占领到电脑,实际上我有绝对优势,因为我上班最宽松,上网时间最长,是我们家的电脑技术顾问,一般的问题对我来说是小意思了。我打开电脑,首先就是进入新浪的亲子中心,那是我的网络精神食粮所在哦!我做了个小小的斑竹,所以啊,每天得为很多喜欢孩子喜欢和别人交流的爸爸妈妈清扫垃圾,盖上红印章。看来我是有点小权的哦!按照道理我不应该再和我们家的其他网虫争电脑了,可是网络的诱惑实在大,我放不下,睡不着,吃不香,我是得了相思病的,一个小时不见,我就如隔三秋,何况我总在想网上又有什么新的文章了没?我的文章有人看么?

   

  我还是忠实的网络FB分子,记得今年元旦的时候,我就是为了守侯那零点的到来,放弃了休息,加班加点,并且获得了第一,我在小小少年论坛那是快乐开心的厨师啊!我的至理名言是:我们家的电脑反正是包月的,不用足了,干吗便宜了电信局啊?所以我不分白天黑夜,都要款款情深在网络等待。

   

  本来我们家只有我一个人喜欢上网,可是可是,下面还是先授予我们家的第二号人物——浏浏爸爸,中级网虫称号。

   

  浏浏爸爸本来是个上网盲,连个信箱都是我注册的,他们班的主页上也是我去给他留言,难免他的那些曾经的相好要注意言辞,要不然被我看见了,虽说咱不是超级醋坛子,但是爱喝点小醋也是应该的呀。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他在单位申请注册了一个信箱,专门用来收发他的老相好的信件,那我也是眼不见为净,再说了他的那些相好和我都认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都是成家立业的人了。

   

  他要是只这点爱好倒也罢了,他的武侠情结不知道从哪里又冒出来了,还是从来没有消失过。他爱上了网络书城,他在搜索里直接找到了一些武侠小说,喜欢小说的还真不少,尤其是金庸,梁羽生,这是他的最爱。可是他看就看吧,他要一直要在线状态,我屡次劝说他节约网费,他振振有辞:电脑我们共用,上网时间我们一人一半,并且要立下君子协定!我立刻告诉他,不是我不想让他上网,是该节约还是得节约,这样你可以看更多的书啊,我的方法是:点开所想看的网页,然后断开服务器这样不就节省了时间了,还可以看得舒服,下载下来的字比较小,而且排列不好看,这样的看发既节省时间还舒服。老公被我说得直点头,连夸我是超级网虫,这等妙法都能想到。

   

   

  于是乎,我退居了二线,我就专门和浏浏玩,浏浏特别喜欢看动画片,这倒好,在我和中级网虫的老公轮流上网的时候,她先是在旁边看,慢慢她也要上网了。她先是要看她自己的照片,就是我传在主页的照片,她还要看其他小朋友的,还有她小男朋友的。她大有后来者居上的趋势,浏浏爸爸只好气呼呼、心不甘情不愿地暂别网络,谁叫咱们家女儿是第一呢?

   

  浏浏的网络情结就是动画情结,她喜欢的是图案和flash,因为她有时吵闹的时候我给她看flash,她立刻爱上了那些飞来飞去的东西,她还喜欢画画,她不会画,但是她会要求我握着她的手在上面玩,她还喜欢唱歌,对着电脑的麦唱歌是一种新鲜的感觉,录好了,连续播放,她喜欢得不得了。好在她经常被电视上的动画片吸引,所以我就乘她不在上会网。

   

  我们家今年的最大的计划是:我要买个数码相机,这样,我就能随时把可爱的浏浏的照片传到网络,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可爱的浏浏!还要利用一切机会,将FB事业进行到底。

   

  老公的计划是,再买个电脑,这样我就不和争他电脑了。

   

  浏浏的计划是:快点长大,这样她也能象我一样和别的小朋友交流了,没准我们家还能出个IT精英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