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健康,我快乐

http://www.sina.com.cn    新浪亲子 婷ting_111

  新浪网友:婷ting_111

  亲爱的宝宝,你知道吗?3月29日是你的生日!

   

  妈妈原本打算在你生日那天,给你买个大大的蛋糕,再插上一支蜡烛,让你在闪烁的烛光里,在亲人们的歌声与祝福中,幸福愉快的度过你人生的第一个重要的日子。

   

  可是,可是,就在离你的生日还有几天时,你病了。发烧,咳嗽,肺炎复发,呼吸急促,憋喘异常,心跳达一百四,五十次。被诊断为典型性憋喘型肺炎。不会说话的你,却只能用哭闹来表达你难忍的痛苦。看着你那难受的小模样,家里人的心都碎了。

   

  于是你又开始了你的住院生活,距离你上次病好出院只有一个月。那时还有一个星期,就是你的生日了,我还幻想生日那天,你可以出院,可以回家过生日。可是你这一病,就是十几天,你的生日自然是在医院里度过,没有蛋糕,没有蜡烛,也没有了欢快的歌声。有的只是痛苦与眼泪。医生,护士,来来往往穿梭于病房内外,可怜的你,只要一瞥见白大褂,马上面露恐惧,哇啦大哭,鼻涕眼泪一塌糊涂。哪怕是远远听到她们的声音,你都会咧嘴欲哭。不叫你看她们,你却还偏要扭头去看,边看边哭,真是又可笑又辛酸。

   

  由于经常打针,你头上的血管被针扎遍了,留下青青紫紫的痕迹。整整十三天,每天给你打针,是让妈妈和家人最心疼的事,也是让护士最头疼的事。往往一天要扎上5,6针,甚至7,8针,尽管妈妈每天都祈祷能给你一针打上。每次打针,妈妈都躲在一边,蒙上眼睛,不忍去看,你撕心列肺的哭声,使妈妈的心碎成一片一片,妈妈总是忍不住泪流满面......

   

  亲爱的宝宝,如果妈妈能替你,妈妈情愿为你痛苦千遍万遍,只要能换回你的健康,你的快乐。

   

  亲爱的宝宝,4月3日,终于熬到你出院了,妈妈好高兴啊。亲爱的好宝宝,妈妈期盼,期盼我亲爱的好宝宝从此远离疾病,再也不受病痛的侵害!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成长吧,我的好宝宝。你的健康,是妈妈最大的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