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是错爱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新浪亲子 婷ting_111

  新浪网友:婷ting_111

  亲爱的宝贝,妈妈爱你。

   

  但是妈妈又是多么的对不起你呀,我亲爱的宝贝!

   

  妈妈给了你生命,却没有呵护好,照看好你,使亲爱的你一次又一次的受到疾病的侵害。妈妈好悔呀。

   

  犹记身怀有你的那段日子,妈妈是那样的小心翼翼。喜欢吃的东西,对你有害,妈妈坚决不吃,不爱吃的东西,只要对你有益,妈妈咬着牙也会咽下。妈妈是那样的爱看电视,爱玩电脑,可是妈妈为了亲爱的你,情愿忍受寂寞,远离辐射。妈妈天天锻炼身体,为了妈妈不生病,以免影响腹中的你。妈妈走路是那样的小心翼翼,细心呵护着亲爱的你,以期你能平平安安,如期而至......

   

  妈妈如愿以偿,迎来了可爱,聪明,健康的你。可是,可是,由于妈妈太年轻,太无知。妈妈给了你生命,却没有能够呵护好你。

   

  妈妈是那样的无知,不懂的补钙的道理。当你刚刚满月因患肠炎而住院时,医生说你缺钙。我却怎么也不肯相信你会缺什么钙。你爸爸坚持为你补了7天的钙,我却埋怨了7天。痛苦,难受,抱怨,只怕补钙补坏了幼小的你。当你出院时,医生为你开的葡萄糖酸钙,我坚决不让你喝。不管你爸爸是如何的反对。当你慢慢长大,当你百天之时还不能很好的抬头,5个多月还不会翻身时,当你白天睡不好觉,夜里时常哭啼时,当你7个月不会坐,8个月不会爬时,当你8个多月才冒出1个小牙牙,12个月仍旧只有两颗小牙时,当妈妈来到育儿网,读到那么多补钙的知识,结识到那么多与你同龄的孩子,了解到他们由于坚持补钙而身体强健,妈妈终于觉悟,妈妈是多么的无知,是妈妈害了你啊,我亲爱的宝贝。妈妈好悔好悔。

   

  妈妈太疼爱,太娇惯你了。

   

  不能听到你的哭声,你一哭,妈妈一定马上就抱起你。尽管别人都对我说,孩子哭哭好,锻炼肺活量,有助消化。可是,妈妈就是不能叫你哭,你的哭声会让妈妈的心都碎了,妈妈情愿抱着你,哄着你,颠着你,晃着你,不停的为你哼着歌儿。

   

  妈妈没有为你睡好头型。妈妈不忍心在小小你的头下放上硬硬的书本,妈妈知道,你会疼的,嫩嫩柔柔的小脑袋怎么能承受硬物的硌压。妈妈情愿你顺其自然,只要你能睡的舒服。以致满月之后发现,你的脑袋睡偏了,很难看很难看。

   

  妈妈是那样的害怕你受噪音的侵害,总想为你创造安静的睡觉氛围。以致妈妈变的那样的敏感和易怒动,那样的神经质。在你睡觉的时候,妈妈竟不能容忍一切动静,连平时听惯了的钟表嘀嗒声,也觉得刺耳难听,而悄悄挪到远处。走路是那样的蹑手蹑脚,如同作贼一般,说话也同样唏唏吁吁,如同在搞什么秘密行动。妈妈原本是那样喜欢你的小表姐,却因为她的任性与喜爱大呼小叫,妈妈总是莫名对她发火,因为爱你而少了很多对她的爱怜。每每想到,总觉愧对你只有5岁的表姐。妈妈的爱却使亲爱的你胆小异常,听不得大声说话,声音过响你就不由自主的打颤。

   

  妈妈总是怕你冷,而从来没想到你热不热。总怕你会冻着,给你穿厚厚的衣服,包厚厚的包被,从不考虑亲爱的你是否太热,是否出汗。每次妈妈抱你出去,总是担心你会感冒,一阵风袭来,妈妈吓的连忙把你包严,为你挡风。站在这里怕风吹,站在那里怕日晒,总觉得在那里都不是好地方,惟有家里面最好。阴天有风的日子,烈日当头的时辰,妈妈是万不敢抱你出去,情愿把你藏到屋里,才觉安全可靠。遇有你感冒咳嗽的日子,妈妈是整日提心吊胆,惶惶不可终日,再让你出去接受风吹日晒那是想也不敢想的事情。以致见到妈妈的人都问妈妈,怎么不见妈妈把你抱出来,人家甚至连你的小模样都没有见过呢。妈妈只有羞愧面红的解释:天气不太好,没敢出来。

   

  妈妈是那样精心呵护着你。怎奈,没有经过风吹日晒的你,体质是那样的娇弱,风一吹就感冒,一晾汗就发烧,病毒一来就受侵害。6个月以后,亲爱的你是三天两头的生病、住院、打针……几乎每个月都要跑医院一次。妈妈看在眼里,痛在心上。妈妈没有想到,妈妈的精心呵护,换来的却是你娇弱的体质。如果妈妈早些觉悟,如果妈妈少些无知,亲爱的你就绝对不会是现在的样子。无论是明媚的阳光下,还是风起云涌日,总看到一群群的孩子,比你小的,比你大的,都那么健康快乐的玩耍,满脸幸福的微笑。妈妈的心好痛好痛,痛苦中掺杂着嫉妒。妈妈总是幻想,那要是亲爱的你多好呀。而你,大多数日子却生活在病房里,受着疾病的折磨,忍受着冰冷的针头残酷的钻入你娇嫩的头皮的痛楚,幼小的你,精神上受到一次又一次的刺激,你看医生时那恐惧的眼神,你撕心裂肺的哭声,是妈妈心底最深的伤痛。

   

  妈妈是那样爱你,亲爱的宝贝。但是妈妈的爱是错误的。无知的妈妈好悔好悔,妈妈情愿为你承受一切痛苦,哪怕让妈妈痛千遍万遍,也别让亲爱的你难受。妈妈情愿一切的一切能够重来。妈妈甚至希望你能重回妈妈的腹中,让妈妈在给你一次健康的生命,让一切重来,让妈妈再好好爱你,给你妈妈正确的爱。如果一切重来,妈妈一定不会再娇惯你,如果一切重来,妈妈一定放开妈妈的手,给亲爱的你锻炼的机会,让亲爱的你经受风吹雨打,阳光日晒,永远永远远离疾病,永远永远健康幸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