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一岁了

http://www.sina.com.cn    新浪育儿 qqliu1106

  新浪网友:qqliu1106

  我一岁了!

   我真的有一岁了,我会用手指准确的指给你们看哎。我还会很多,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外公外婆总说我很能干,只要我高兴,他们要我“笑眯眯”、“再见”、“欢迎”、“嘴巴响响”,我都会做给他们看。妈妈说我能能理解大人的语言了,虽然我会说的词很有限,但我会用动作和手势来表达自己的要求,全家人都被我指得团团转。妈妈很得意,因为大家都说妈妈把我引导得不错。

   我现在已经可以自己站起来,在妈妈和床的支撑中摇摇晃晃地走好几步了。前天在外婆不注意的时候我从地垫上自己扶着床站起来,当外婆发现我时,她吓得小声说,“宝宝好能干!”我还伸出手来还没做完大拇指,外婆快吓晕了,抢了几步来抱我。其实我不会让自己摔倒的嘛,妈妈总说我和她一样很小心,在没有抓到下一个支撑物时,不会随便松手的哟!我妈她不喜欢我用学步车,她认为那家伙跟我差不多重,很不安全,但我觉得很方便,可以随心所欲自由来往,前天我推摔了一个不锈钢的开水瓶,我爸担心得不得了,生怕我受伤,看到他紧张的样子我很开心,原来他虽不象我妈那么爱闹,但爱我的心一点都不少噢!

   因为奶奶生病了,所以现在都是外婆在照顾我,外婆给我做了双圆头缎面的真皮软底鞋,我拼命蹭也没蹭掉,老妈说“很好很好,可以不担心这小子着凉了”~~~气我!从她经常用的大嗓门中我知道她很紧张我,昨天外婆又给钱妈妈了,她自己都舍不得花的钱让妈妈给我买了两漂亮的衣衣,还直说好好好,呜~~~我的好外婆,对我总是这么豪爽呵!噢,外婆教我一个新游戏,“背驼驼”,很好玩!好了好了,不说了,爱你们吧,我要健康成长!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