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小跟屁虫

http://www.sina.com.cn    新浪育儿 青760813

  新浪网友:青760813

  随着煜煜一天天的长大,煜煜开始由一个人的世界里走出来,他开始和小朋友们玩成一片了,尽管大朋友们不知道和他说什么,但也许是长得太帅的缘故,煜煜特别受到小女孩的亲睐,他也特喜欢姐姐类型,比他小的他从来就是“不屑一顾”的。

  今天妈妈特意带着他到航材股的姐姐家玩,还有一个姐姐和大哥哥,煜煜好不容易看到这么多小朋友,很高兴,也不要妈妈了,屁嗔屁嗔的跟着大哥大姐后面,哪怕是没人理他,他也乐得高兴,小朋友们把落叶仙女散花似的撒在他身上,他就高兴的手舞足蹈,眼睛当然早就眯成了一字。

  这是我第一次让煜煜在离我有一百米之外的距离之外自由玩耍,这也是他首次不用拉着妈妈和小朋友玩耍,我想这也是我的煜煜独立成长的第一步吧,想到从那一刻起,他会慢慢的走向独立,不由有些感触,长路漫漫,妈妈会和你一起走过。哪怕是远远的观望,妈妈也会感到很满足,就好象在身边一样。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