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力旺盛的浩云

http://www.sina.com.cn    新浪育儿 carolzhu

  新浪网友:carolzhu

  因为工作的关系,又有一段时间没有给儿子写些什么东西了,五一节也光顾着和浩云玩了,不想写任何内容。

  今年五一的安排因为非典的关系全都给耽误了,原本和永安商量得好好的,乘着长假,天气又不是很热的情况下,带着浩云去西安看看他的爷爷奶奶。可是谁知道西安的非典的情况比上海还要严峻,人数还要多,还是不要乱跑的好。这下到好,我和浩云的五一安排全都被打乱了。什么地方都没有去,就在家里面窝了5天,不过还好,现在浩云越来越好玩了,看着他一个人的表演就足够了。

  现在不管怎么说浩云是会爬了,可是爬起来的样子可难看了,他倒还乐此不疲地。浩云就是太会动了,永安都说了,他除了睡觉的时候看着能安静一会儿,其他的时间没有停下来的,永远是精力旺盛。而且男孩就是男孩,对象棍子一样长的东西就是喜欢,一个人拿着从这个手翻到那个手,象孙悟空玩精鼓棒一样,谁要都不行。不过也是,浩云一直就象没有吃饱一样,任何时候给什么都要吃,你不让,他还和你急,他如果再不多运动,那些吃下去的东西如何消化。

  我和永安越来越喜欢浩云了,前一阵子,我还生浩云的气,说他是要爸爸不要妈妈,都白生他了,现在浩云突然象是脑子开了窍,知道我是妈妈了,虽然还不会叫,但是对我亲热了很多,不停地对我发嗲,尤其是喜欢我背他,都不肯下来。我呢,也一样,看到浩云就开心地不得了(虽然有的时候觉得他太皮了,受不了他)就象和他玩。别看浩云现在还不会说话,可是他对这个世界的事情已经是一知半解了,那天我因为永安只顾自己玩不帮我做事,也不帮我看小孩生闷气,还哭了,浩云原本和外婆在一起玩的,听到我数落永安的声音,也不玩了,就认真地看我们俩,一个劲地往我这跑,过来之后就把头埋在我的肩膀上,手抓着我让我抱,永安过来要抱,他居然把永安的手打掉,把我们都给都坏了。要知道,在平时的话,他最喜欢永安抱他了。小小的年纪,就会如此看风水,以后大了如何是好呀。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