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朵朵心香网上开

http://www.sina.com.cn    新浪育儿 yjmmx

  新浪网友:yjmmx

  

  

人多情,文曼妙,照片娇

  初春的风温和地吹在人的身上,这丝丝的暖意也渐渐地传到了人的心里,让人觉得活着很轻松很惬意。又是一年丁香花开的季节,又是一个让人快乐的生日。

  欣欣然打开电脑,心底忽然想起了那些似乎已经好久不再联系的朋友们,想着她们精妙的文笔,想着她们如花的笑意,想起她们的热情和真诚的帮助,我不由自主地笑着,她们有的已经不常常来这里了,有的做完斑竹和编辑就匆匆忙忙地去了,有的还有这里信步徜徉。

   一、whxhl:梦开始的地方

  当我们在现实生活中有些梦已经不再可能有实现的时候,她在这里帮助我重新开始了一个美丽的梦。

  那是一个如此聪明而热情洋溢的妈妈,她用她的智慧给她可爱的儿子苗苗在新浪建了一个美仑美奂的家,那还是在2000年的年未,她的家招来了许许多多象我一样的想给孩子建个美丽的家又无从下手的妈妈,于是她和她的老公成了我们许多人的老师。

  看到她家里的留言是最多的,看到她家里的客人总是最多的,那是因为她是最热情最好客的网站高手啊!

  已经好久没再见她了,只看到在作家排行榜中她依然如旧地高居榜首。她深爱着她的儿子苗苗,用她的一支充满母爱的笔认真地记着孩子成长中点点滴滴的故事。

  爱和智慧如此完美地在她的身上闪烁着迷人的光芒!

  二、愿做那忧伤河上的桥

  如果说别人上网是了交友的话,我来这里就是想让它成为一座能跨越在忧伤河上的桥!

  在这里总是能看到让我感动让我流泪让我大笑的文章,还记得许多日子里我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看看上面有没有陶陶的朵朵、灰豆0533、hanliuer的文章在!是她们那美丽的文笔和真挚的心灵在一次次地打动着我。《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浪漫孕育着爱情》、《你我有缘,幸福相伴永远》、《不敢奢望丝绸般的爱情》、《美丽的春夜温馨的约会》、《大话连篇小小陶》、《找一条让爱回家的路》、《谁的爱情没有裂缝》、《我的咖啡里该不该放糖》、《想念裙裾飘飘的日子》、《静夜里平淡和幸福的弥漫》……还记得当初读它们的时候,我一次次地在心中构想着她们是如何用她们美丽的笔在美丽的夜中写下如此芬芳的文字。曾经因为hanliuer说要不来让我伤心了好久;也曾经因为见不到陶陶的文章,让我一天三次去开机查找;还有那久未谋面的灰豆如今也不知身在何方啊!无论走到哪里,只是别忘记在这里曾经有过那么多相知相惜的朋友!

  她们都是生活中平凡的小妇人,只是那样安详而平静地生活着,爱着丈夫和孩子。虽然当年她们都曾经是那样美丽迷人的校园之花,可是她们的如今的母性光辉却让这些文字变得更加甘甜醉人。

  当年的好友们,你们现在还好吗?

  三、网上相逢总因情

  生活和上网在我的世界中分得一向是最清楚的,只有一个人是例外:晴晴姨妈!只有我这个亲妹妹是我在网上和生活中都认得的人了。没想过如今算来,在新浪我不仅有了见面的朋友,还更多了许多的亲戚呢!

  可爱的干女儿:艺儿。

  艺儿是我在网上认下的女儿,当时她的妈妈可是这里的常客呢!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我为了这个可爱的干女儿对她那个只要上网不要孩子的妈妈进行了重点的教育,其结果是:艺儿妈的斑竹不干了,回家看艺儿去了!我笑了,干女儿笑了,可是掌柜的就不那么开心了啊!呵呵!

  分不清爱谁的女婿:段一、段二。

  自从选定段二作女婿以后,这个小家伙的照片就常常出现在我的电脑里了。可是自从春节晴晴广州一行后,我就有点分不出来是更喜欢段一多还是喜欢段二多了!全当两个都是好女婿吧!呵呵!!总之我还当我的丈母娘!

  聪明健康好贝贝:骄傲贝贝。

  这个可是我如假包换的亲外甥啊!因为他远在广州,我想见他一面都很难的,所以网就成了我看贝贝最多的地方,而他那些搞笑的酷片片常常就是最先出现在这里的啊。网上有贝贝——这是我上网来这里很充分的一个理由啊!

  笑笑萌妞好媳妇:可爱的萌妞。

  我那小外甥的淘气自是有目共睹的了,为了让他长大后能收敛着点,于是贝妈给贝千挑万选地找了个媳妇萌妞。看小家伙健康的体魄,呵呵!还真和我那小外甥般配得很哪!但愿萌萌长大了能降伏那小子,也算让他的晴晴姐姐长出了一口气啊!

  千里难寻好妹妹:义结金兰四姐妹。

  淘气开朗的贝贝妈咪,美丽文雅的段二妈妈,风度迷人的卓儿妈妈再加上我这个比她们稍大点不多的晴晴妈妈,就成了四朵新浪姐妹花了(谁说我不害羞?只是脸红不让你们看到而已罢了)。我这个当大姐的比起她们来就有点自愧弗如了:段二妈妈文彩飞扬地做了编辑,贝贝妈妈忙中偷闲地做着嘉宾,卓儿妈妈也是常常会有新文章发表,只有我这个大姐姐,一头钻进了红楼梦就什么世事也全然不知了。唉!妹妹们别笑我,老姐老姐,就是老了哦!!

  四、曾是惊鸿照影来

  打开电脑再来投稿论坛,这里多了许多新鲜的面容也多了许多美丽的文字,看着她们在这里开心地说着讲着自己曾经和现在发生着的故事,我开心一笑!人生如浮尘,网络如烟云,可是这里竟能留下如此多美丽的惊鸿丽影,真不枉斑竹一番辛苦啊。

  还记得2001年未,那时这里曾经有过杨氏姐妹五人同在!加上我们的老友杨兄真的是杨门的天地呢!那时我写过“五朵杨花,十指续貂”的词来记它。还记得2002年初这里有多少网友每天贴上自己写给宝贝的日记,从那些日记中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张张可爱的小脸是如何灿烂地笑着。还记得在坛子上一直有的一对男性同胞:刘兄和杨兄,他们是那么真诚地维护着坛子上这些女士们,他们是多么单纯地爱着这些孩子们;还记得影686的心情小记赏心悦目;jiajiachuanchuan的一对可爱儿女让笑在网上飞扬;清儿妈妈的日记让人无法不爱她那可人的小清儿;更有小隐娘的红颜小传让人由衷地感叹:为那些逝去的千古红颜也为我们美丽多情的作者锁眉。

  弹指红颜易老,可是我们却在书写着年轻妈妈们的美丽;转眼白发将生,这里却留下了母爱无穷无尽的声息;网络虚无飘渺,真诚的笑和泪凝结成我们天各一方却无所不达的友谊;文字简单平实,却也因我们简单的人生而变得更加美丽!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网络情节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