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搞笑没商量

http://www.sina.com.cn    新浪育儿 我心欢喜1558

  新浪网友:我心欢喜1558

  我的小开心啊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现摘取一些事,同乐同乐呵!

  从前啊,有一天啊,有个小开心一脸坏笑的走到妈妈面前:“妈妈,你看我的鞋”妈妈低头一看啊,小脚上穿了两只不一样的鞋,小东西又说:“妈妈,你看,一公一母!”

  开心的小姨给他生了一个成成弟弟,小他1个月,许久没见,乖乖,比他高半个头,一开始,弟弟坐在沙发上,一副老太爷架式,小开心一样一样地玩具递到他手里,殷勤至极,没多久,熟了,狼烟四起,战斗的最终结果是:他坐沙发上,弟弟一样一样地给他递玩具,整个一从奴隶到将军!

  每天晚上,开心的妈妈都要打电话给开心的阿公阿婆问安,有一天妈妈把话筒给了他过把瘾,神吹海聊了一通,最后以极快的速度说:“阿公阿婆,门关好,煤气关好,睡个好觉,做个好梦,放个好屁!”啪,挂掉!

  一日,阿婆的娘家人聚会,当着众舅公和姨婆的面,小开心大声宣布:“阿婆,我长大了给你买车!”阿婆顿觉脸上有光,一把搂住小孙子。错就错在我多问了一句:“买什么车啊?”开心小胸一挺:“自行车!”噗,一口茶从四舅公的嘴里射出。

  有一天晚上,开心趴在床上让妈妈给他挠挠背,享受的叹了一口气:“妈妈,真舒服啊!”妈妈就问了:“开心啊,妈妈将来老了,你娶老婆了,让你老婆帮你挠吧,你想谁做你老婆啊?”他闭着眼脱口而出:“茜茜姐姐。”第二天说与他爸听,他爸强烈反对:“就那小野丫头,凶得很,那我们开心跟了她,还不一气管炎?”开心可痴心不改,等见了茜茜,大老远就喊:“茜茜”,那头也激动万分:“开仙(发音不准)”先来一个天线宝宝式的拥抱,开心的小脸就甜蜜地搁在了茜茜的胸口上(如够得着,肯定搁脸上),幸福没多久,扑通,小丈夫跌在了大老婆身上,茜茜大哭!

  开心妈妈从怀孕到生下开心没少享受过被人让座的好处,心里那个感动没法说,有一次车厢里人多,没人肯让,妈妈抱着吃力,妈妈有过把一装睡的男人拍站起来的光辉历史,还没等妈妈伸出魔爪,开心嫩嫩地叫了:“妈妈,我累,我想坐!”旁边的人挂不住了,象弹簧一样跳了起来。尝了甜头,从此一上车还没等人让座他就叫开了“妈妈,我累,我想坐”,屡试不爽,得,也省得我出手了!

  春天来了,马路边多了一些卖刚孵化出来的小鸡小鸭的农民,于是给开心买了两只小鸭,一公一母,也是希望两个小生灵能多子多孙。回去的时候,开心见了大叫,喜欢的不行,在阳台上不停的和它们说话,吃饭也要看着它们吃,睡觉也要把它们搬到卧室,然后在鸭声一片中心满意足的睡去,睡醒了第一件事情是找鸭子,从此以后对妈妈的依恋明显减少,得,我也乐得清闲。

  开心有个专门喂鸭子的盒子,从此盒子不离手,里面装满了小菜叶子,一会儿洒一点,一会儿又洒一点,小嘴里还嘟嘟囔囔和它们说个不歇,被冷落的妈妈真有一点吃醋,问:“开心啊,你为什么那么喜欢它们呢?”他头也不抬说:“因为他们是我的孩子啊!”

  开心背上驮一大枕头在床上边爬边喊:“小乌龟来喽”……不一会儿,就听扑通一声,我赶紧跑过去一看,“小乌龟”滚地上了,快快检查有没有负伤,还好。忍不住松了口气,于是骂道:“活该!叫你皮!”“小乌龟”倒来气了,把眼一瞪:“谁叫你惯的!”整一副阿婆教训我的口气!

  开心和阿公去小花园玩,回来阿公告状:“这个小坏蛋,不长记性,到哪玩具一丢,玩完想起来了,又到处乱找,哭着不肯回来,非要找他的电玩上校,还好给找到了。”

  “我说的嘛,人家又不会拿我的玩具。”他倒理直气壮。

  我没好气:“那人家捡去了,你还不是活该?!”

  他倒胸有成竹地说:“不会的,那人家不是对不起我嘛——”

  我问“你有什么了不起的?”

  他来劲了:“我当然了不起了,我长大了要当博士后、外交不长(外交部长)!”

  爸爸买了两块小蛋糕,开心很高兴,主动说留一块给成成弟弟,我很欢喜,看来孔融让梨的故事没白说。不一会,他的那一块吃光了,我说:“你说的啊,这一块留给成成弟弟的啊,男子汉说话算话啊。”开看看蛋糕,点点头。等我从厨房出来,看看桌上,蛋糕还在,只是上面一个洞一个洞,我喊:“开心,蛋糕上的葡萄干是你抠吃的吧?”他跑出来说:“弟弟不爱吃葡萄干,我帮他吃掉了。”我说:“这么难看,弟弟还吃不吃啊?”他高兴了:“那正好给我吃了吧!”我晕……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亲亲我的宝贝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