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宇儿再现江湖

http://www.sina.com.cn    新浪育儿 龙子小宇妈

  新浪网友:龙子小宇妈

  

  

三岁少侠小宇儿要……

  喊声未停,我人影已到,看清楚了吗?今天的武器可是齐天大圣的金箍棒,我从厨房发现的,老妈居然拿它扫地,真是大材小用了!看我金箍棒轻挑,桌上,床上,高处障碍物纷纷落地。我双掌合拢,单鸡独立,好了,现在,我要发表重要演说!

  没错!就是我呀!三岁少侠小宇儿是也!!之所以不怕麻烦,一定加个“儿”字,还不是因为谐音就是大名鼎鼎的《绝代双骄》恶人谷小鱼儿是也。好久未见各位了,少侠这里给大家作揖了,各位美美姐姐、妹妹,酷酷哥哥、弟弟,大家好!小宇儿经过一段时间的艰苦面壁,苦练内功,现在小在我家,大到幼儿园所向披靡,鲜有对手,我要重返我心爱的江湖了。

  首先,我向大家汇报一下我最近苦练的功夫,咱们从“头”说起。

  铁头功:记得《天龙八部》中的游坦之吗?他还要带铁头盔呢,那东西多沉呀!我可不用,少侠生下来就是练武的奇才,天生大头,且坚硬无比,碰到少侠不满意的,大头一撞,谁敢不从?这功夫我可是从一岁起就修练了,现已小有成就。最近,我进一步发挥,因人而宜,老妈最怕我用头撞她的眼镜,老爸最怕我碰他的下巴,我可是最喜欢看他们的呲牙咧嘴,最喜欢撞完了就施展我绝顶轻功,跑!哈!哈!老爸老妈可是从来追不到我!我乐呀!对了,这一招的关键是要出手敏锐,让对手措手不及。还有,跑的也要快!不过,咱们小一辈跑得就是快,我有时故意跑慢些,回头一看,老爸老妈还在后面追呢,他们怎么比蜗牛还慢?

  铁嘴钢牙:这可是我最拿手的一招了。有老妈的《孩子咬人之后》为证,想当年,入园不久的我一连咬了三位小英雄,在幼儿园一举成名,害得老师家长们对我纷纷另眼看待,到处打听我的名号!哎!英雄不提当年勇,况且老师和老妈反复教育过我了,当大侠吗,我要处处向老前辈们学习。这招就免了,前些日子,我们班里新来了个龙龙,也爱使这一招,还想威逼我交出班里武林盟主的地位,我可不上当,绝招就罢了,我找老师告状去!不过欣慰地告诉大家,虽然我没使绝招,我还是保持了盟主的地位。

  太极拳:我早会自己吃饭了,可老妈总是觉得我没了小时的肥胖壮实,吃的不够多,“恨铁不成刚”,婆婆妈妈地非要喂我吃饭,她上塞下塞左塞右塞,我上挡下挡左挡右挡,太极拳一挥,不管前方来者何物,一律给我纷纷落地,我还默念口绝:“不吃不吃就不吃,谁喂也不吃!”老妈不知道现在最流行的就是减肥吗?真是的!!

  霹雳腿无影脚:大侠吗,当然睡觉也要与众不同了,我最不喜欢老老实实睡觉了,才出生几天,我就知道横着睡了。老爸老妈一左一右,每天睡觉也要监视着我,不客气了,左边一个霹雳腿,右边一个无影脚,哈哈!左腿一伸,猛踢老爸的鼻子,老爸梦中招我一腿,急忙起来看表“到点了?”我右腿一踢,哎,对不起了,怎么落到老妈头上?老妈美梦正酣,头上神出鬼没落下个无影脚,吓得老妈大喊“地震了”!

  暗器:见识过《神雕侠侣》里老太婆的枣核钉暗器吗?小宇儿我绝顶聪明,老妈教我刷牙漱口,如此好的学习机会我怎能错过!扑!扑!命中镜子!扑!扑!射向老妈手中的牙刷,牙刷落地。扑!扑!高射炮,射向老妈,老妈急得左闪右跳,哈!谁要她的称谓前加了个“老”字,怎抵我年轻少壮,老妈招招中靶,奠定我暗器的小成。

  移魂大法:这可是我不传之秘呀!鉴于和网友们的非常关系,我就透露一点喽,网友们仔细听好。想我三岁小儿,办不到的事儿实在太多了,不过,不要灰心吗,有老爸老妈呢。看我双眼含情,小小声的哀求:“妈妈,我想和妈妈一块儿吃苹果!”面对我如此动听的声音,老妈忙赶紧收拾妥当,领我进了超市,我飞身一闪,棒棒糖已牢不可分地粘在我手里,什么苹果呀,一块吃,不过是我用来迷惑老妈的。好朋友们,你们明白了吗?

  威风凛凛,浩气凛然,这就是现在的我,身怀绝世武功的小小大侠,我端坐高窗之颠,傲视群雄,俯视我家,唯我独尊,小手一挥,谁敢不从!哎哟!不好,说了这么多了,少侠我有点,各位姐姐妹妹赶紧闭眼了,我,我实在憋不住了!少侠要……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亲亲我的宝贝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