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讲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 15:32  新浪育儿 kitty16880466

  新浪网友:kitty16880466

   

  女儿八个月了,我每天晚上给她故事,把她往床上一放,小眼睛里就流露出期待的目光。

  我刚说了句,“今天讲‘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她小嘴一翘,笑了,因为这是她最喜欢的。当讲到“大鲤鱼说:‘不、不、不,我不是你妈妈’”时,她就皱着小眉头,使劲摇摆她的小手;讲到“小蝌蚪问小青蛙‘我怎么没有腿呀?’”她就张着小嘴,用小手拍拍自己的小腿;最后小蝌蚪高兴的说“我终于找着妈妈了”,她也非常高兴地拍着小手,露着仅有两颗小牙笑。

  我把爷爷、奶奶、爸爸叫来看她表演,都被她活泼聪颖且恰如其分的小动作逗笑了,我对爸爸说:“你快想点新故事吧,在小家伙面前,我都觉的知识贫乏了”,爸爸亲亲女儿说:“好的,明天我讲‘小蝌蚪找爸爸’的故事”,哈!哈!全家又是一阵幸福的笑声,这就是所谓的天伦之乐吧。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