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砸老婆电脑的十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新浪育儿 骄傲贝贝妈咪

  新浪网友:骄傲贝贝妈咪

  1、老婆的电脑机箱总是热的,我的水杯里的开水总是冷的!电脑屏幕总是亮的,厨房灯总是暗的!打字速度越来越快,做饭速度却越来越慢!开机时间越来越早,睡觉时间越来越迟!如此罪魁祸首,不砸还等什么?

  2、老婆,当别人问你号码的时候,通常是你的身份证号码或者咱家的楼牌号码或者你的手机号码或者咱家的电话号码,但怎么或者也或者不成你的QQ号码,下次再报错了,你的QQ删无赦!

  3、体谅你上班辛苦给你按摩,也原谅你睡意朦胧,你说“请双击左键,不要单击右键”,还能理解为是你在指导我的按摩手法以提高我为你服务的质量,可当你睡眼惺忪说“点击下划线的文字”时,除了莫名其妙和无可奈何以外,我不知道词典里还有什么形容词!是可忍,孰不可忍!

  4、网络没有美女(当然除了你以外),这也是我不上网的一大原因,同理可证,网络也没有摔锅(帅哥)!至少能达到我这样水平的不是很多,所以,你完全不必到处叫哥哥!说实话,以你现在的体形和经历和年龄和心情,玩网恋不是那么合适,你就不怕你的网上情哥哥是儿子幼儿园大班的同学吗?记住了,别再让我看到你叫哥哥,否则,我去厨房找刀了!劈开电脑也要劈4他!!

  5、谁人多事发明表情符号?早也吵吵,晚也闹闹?(班门弄斧了,套用的“谁人对是种芭蕉,早也潇潇,晚也潇潇”,嘿嘿,咱家并不是就你一个能拽,你老公我也不是大白薯!)发明个微笑、发怒、哭泣……都还不错,怎么那么无聊发明什么拥抱和KISS呢?那个是数字的,冰冷而且刻板,建议你还是把温柔的目光从屏幕前收回来,看看你面前的那个我,这个是相对比较实在的,有温度、有动感还有质感!

  6、不要以交流儿子的成长教育为理由泡你的BBS,你有那个时间,不如真实地教儿子唱个跑调的歌好!也知道你喜欢看文章写文章也喜欢那些当了妈妈的小女人姐姐妹妹,但是你要明白玩物丧志的道理——如今你和你们在玩“儿”丧志!

  7、真的喜欢也敬佩你电脑合成图象的技术,也自豪你是个好的设计师——条件是要用在合适的地方!这里不研究在你这个阶段追星是不是有点弱智问题,如果你一定要把自己的照片跟史泰龙、古巨基等等合成在一起,原则上我也不反对,但是你跟葛优甚至赵传合成在一起,我有权利表示强烈不满——如果有人认为是我们夫妻的合影的话,那是对我光辉形象的严重诋毁!我保留向儿子投诉你的权利!至于我的照片,我不十分反对你拿来跟泰勒或者梦露做合成,但请不要选择宋丹丹和肥肥!我的意思不是说明星丑,明星当然不会丑,只是我的形象跟人家不般配!

  8、你半夜三点起床可以去洗手间,可以喝水,甚至可以看一会电视,听一会歌,我都可以理解为是你做创作的职业需要找灵感而不是梦游,但是你没有理由上网去收邮件!你要相信,如你这样的半夜还泡网发邮件的疯子并不是很多!如果真有,我想,出于对人类负责的态度,我是应该给精神病医院打急救电话的!

  9、好怀念你当年那深情优美的情书,所以一直喜欢看你给我留在桌上的留言条,不过,能不能少用些天书,多用些我们大家这个语种通用的语言?哪怕英语和日语也行,只要你能写,我就能懂!如今我看到满纸都是:886……给你看PP……有PLMM找……感动ing……7456……还有,晕倒!看来,真的晕倒的该是我了!

  10、最最重要的是,我的钱包在提抗议!电费在增加,网费在增加,你的手机短信息费在增加,你FB的经费在增加……唯一减少的,是对我的关注和注意!老婆,你是嫁给了我,不是嫁给了电脑啊!

  你自己看看,你的电脑我该不该砸?!!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爱心随笔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