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个月的肖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 13:25  新浪育儿 smilezzz

  新浪网友:smilezzz

   今天肖肖整整10个月了,小东西这一段时间进步神速,不知不觉中学了很多本事:

  1、会自己吃饼干,还左~右手换着啃容易啃的那边,最大特点---一边吃着自己嘴里的,一边伸手要别人的。

  2、自己抱着奶瓶喝,一只手抱奶瓶,另一只就不断轻轻地拍奶瓶,不知道是不是在哄奶瓶。

  3、还是不会爬,小笨蛋一个.你把他翻过来趴在床上,他就生了根地趴在原地不动,要不干脆就在那儿啃手指头,你拿玩具在前边逗他,后边用手推他脚后跟,他就勉强扭几下,脑袋抬累了还哼哼唧唧,到后来本事大了,他一骨碌小腿一翘就又翻回来了,真是没办法,不知道天气暖和衣服穿少了会不会好一点---但愿吧!

  4、以前奶奶抱着睡习惯了,前几个星期白天都还非得抱着才能睡着,这个星期终于被我给改过来了,午饭一吃就到床上去玩,到1点多钟就乖乖地睡着了,可以一直睡到下午4点多呢~~~晚上还是特别乖,到了8点往床上一扔,一边哼歌一边轻轻摸摸他的头啊背啊小屁股啊,不一会就美梦香甜了.一般夜里从来不哭闹(有几次病了发烧除外),就是臭尿多,害我和他爸爸总也睡不好。

  5、会喊"姐姐",可是不管你教爸爸还是妈妈,他一概都是DADA,DADA~~~真是伤感情!

  6、断奶一个多月,稍稍瘦的那一点这两天又长回来了---肖肖实在是有点会吃:早餐可以吃3个小笼包子再加一碗八宝粥,还要喝牛奶和钙!吃饭的时候一到饭桌旁就很激动,眼睛盯着饭菜,嘴巴咂叭咂叭地吞口水~~~看得真是好笑。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