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6日 13:39  新浪育儿 cailigong

  新浪网友:cailigong

  贝贝现在可以很正确地理解老爸许多话的意思。比如吧,贝贝从电视柜下拿出小扫帚和小畚斗要老爸扫地,老爸说,地上干净呢,不用扫,把它们放回去,贝贝就从沙发边走到电视柜前,将小扫帚和小畚斗放回原处。

  奶奶说,贝贝现在动不动就发脾气,只要没顺着他的意思,发脾气时,要么双手拍地,要么双手捶人,要么用指甲掐人。今天晚上,老爸就领教了一次。他要吃糖,老爸考虑快吃饭了,就没有答应,贝贝在老爸身上,头往后一仰,脚不停地踢,过后,用两只手拍打自己的头,边拍边哭。

  贝贝现在下沙发可以脸朝外,身子顺着沙发滑下来,这是一个进步。

  老爸的同事请老爸到农村吃狗肉,还打了包回家。晚上吃饭,奶奶和老爸吃狗肉,喝红酒。贝贝坐在奶奶身边的凳子上,手抓住一块狗肝,咬一点点,就要老爸用筷子沾一点红酒给他。

  老爸看见贝贝总是要这样。怕他喝醉,就一口将杯中物干啦,没想到,贝贝眼睛亮着呢,发现玻璃杯底还有一滴酒在灯光下闪光呢,又指着叫老爸用筷子继续沾,直到沾完才罢。不,还不罢,又盯上奶奶杯中的那一滴。

  贝贝在桌上吃饭时,常拿大人的筷子望菜盘里捣古,有时,筷子上沾了一点菜,他就拿起来在空中晃,得意洋洋,但他还不能将菜塞进嘴巴里。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