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缘无处不相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8日 08:18  新浪育儿 淘气多多妈

  新浪网友:淘气多多妈

  

  

无锡特色的兔崽队

  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老公的好朋友过来玩,吃饭聊天的时候,他说:“昨晚我在网上看到你儿子的主页。”真的!?我可从来没告诉他我在新浪亲子中心帮儿子建了一个简单的主页呀?再说,去亲子中心帮宝宝建小屋的大多数是妈妈耶!我正无比惊讶之时,朋友说他LP也在网上帮儿子建了一个主页,他经常去看,昨天在搜索本城市宝宝主页时看到与我儿子一样的小名,心想不会这么巧吧,结果打开一看,还真是。由此我们就宝宝主页的话题谈开了,没想到还有更惊喜的趣事在后面呢。

  我告诉他,自从发现SINA亲子中心后,就经常上去,还认识了很多妈妈,特别是本市的几个妈妈,我们经常聚会,组建了具有无锡特色的兔崽队,说着说着,我突然想起我们兔崽队里的正儿妈曾说过她认识一个马山的妈妈,我们几个妈妈们本来打算这个五月骑自行车去马山玩,正儿妈还说去联系她呢,但因为突如其来的非典让我们的计划泡汤了。于是就对朋友说:“不会那么巧吧,就是你LP。”朋友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说:“是不是正儿妈,她好象是个医生。”我按捺不住内心的欣喜:“啊!还真有这么巧!”不禁感叹:有缘何处不相逢!

  朋友走后,我迫不及待地发信息告诉正儿妈这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正儿妈和我一样欣喜,一会儿,兔崽队的妈妈们都知道了,正儿妈立即发信息给朋友的老婆丁丁妈,于是我们的FB热情又被点燃了,我们开始相约“六一”儿童节马山太湖边见!最开心的是:我们兔崽队又多了一个兔崽子。我一边微笑着读信息,一边双手不停地发信息,只要说到要FB,我们的心是最热烈的,我们的激情是最高昂的。我正写此文时,收到正儿妈的信息:“周日马山之行准备得怎么样?”我们开始盼着周日的到来,我们要向快乐出发。我的脑海里开始幻想着几个兔崽子会是如何的意气风发!

  因为宝宝的主页,我还遇到另一件惊喜的事。

  一个厦门的网友,我们认识有一年了,有一天快下班的时候,他用MSN上线了,我说我要下班了,写了BB两个字上去,他紧跟着上来一句话:“别走,XXX妈妈!”他居然叫出我儿子的真名实姓,当时我那激动的心情不亚于中了大奖。我想他也是很兴奋,但由于当时主机已经断线了,我无法问明他是如何知道我儿子的名字,这个问题就这样缠绕了一个晚上,我无法猜出原因,那时我根本没想到是新浪上儿子的主页,记得我只是申请了一个,简单填了些情况,就再也没有过问它了,更不知道新浪亲子中心还有专门的育儿聊天室,杂志投稿论坛以及很多的年龄阶段的论坛。

  直到再次与朋友网上相遇,我才知道原因,他是点搜索宝宝主页找到我儿子的主页,可那也是很费劲的事,如果没有缘份两个字,要在无锡658个主页中,而且还不知道我儿子任何一点信息的情况下找到了,那是多么不容易呀!好在网友也不是有意去找(他根本不知道我给儿子也做了主页),而是无意中看到的。

  也正是这个无意中发现的惊喜之事,我才开始好好关注起宝宝主页来,也开始传一些照片上去充实那个小屋,小屋虽简单,却也招来不少远道而来的客人,尤其是北京诺妈送来的足球,让儿子的小屋富有了自己的特色。武汉的濛妈送来移动照片的程序,儿子的小屋里终于也有了那个我曾经羡慕已久的东西。

  感谢缘分,让我踏进亲子这块绿阴草地,从此我的生活丰富多彩!

  也告诉朋友们,只要有缘,我们就会相逢!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网络情节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