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妈妈的十二属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2日 08:27  新浪育儿 huohui7210

  新浪网友:huohui7210

  

  

新好宝贝

  21世纪新好妈妈的标准,应该是十二个属相的优点都占全了。她是:

  鼠:她鼠目寸光,尤其在吃饭的时候,看见宝宝又拉又尿,要当做什么也没看见,放下饭碗,端上尿盆,抓屎抓尿,为宝宝处理不觉得恶心,更不会呕吐的吃不下饭;她的眼睛从不在别人身上逗留三秒钟以上,每天看的时间最长的,当然是你,小宝宝啊!

  牛:她在家里做牛做马,是只任劳任怨的老黄牛,做饭做菜,烧水擦地,勇挑生活的重担。等到宝宝横空出世,她又成了一只尽职尽责的好奶牛,她吃的是菜,挤出来的奶,为了给宝宝母乳喂养,不惜牺牲自己苗条的身材。

  虎:她练就了一身英雄虎胆,以前手无缚鸡之力,见个蟑螂就大叫,可为了宝宝,她拿起屠刀,磨刀霍霍向鸡鱼,杀鸡宰鱼,炖鱼熬汤,为宝宝补充营养;在外面她可是个虎妞,精明强干,到了家里,对待自己的宝宝,却是虎毒不食子。

  兔:她有一双飞毛腿,当宝宝下达“最高指示”时,她的行动敏捷如兔,没有半点儿怠慢,总是以最快的速度飞到宝宝身边,迅速判断和处理宝宝的问题,她甚至能完成不可完成的任务。

  龙:她是人中之龙。具有当今最流行的一切,什么MBA,白领丽人……月薪最少也得上万,什么车子呀,房子呀,票子呀,该有的她全都有了。她还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那种。甭管有事没事,她都会教上宝宝几句:What can I do for you, baby?一口地道的美国纽约腔,倍儿棒。

  蛇:她是一只眼睛蛇,戴副眼镜温文尔雅。她志存高远,雄心不足蛇吞象,她对事业的追求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她有蛇一样的嗅觉,在黑夜中也能清晰分辨出,宝宝是拉了,还是尿了?马上行动起来,让宝宝的小屁股有个好归宿。

  马:她忍辱负重,驮千斤而不叫累,做宝宝胯下之夫而心甘情愿,只要宝宝出门,她就当上了马车夫,备好马车,尿布,奶瓶……,鞍前马后伺候周到。

  羊:她脾气好如羊,宝宝哭闹的时候,她不发一点儿脾气,和声细语地哄宝宝。

  猴:她精明如猴,还有七十二般变化,情人节变出红玫瑰和巧克力,结婚纪念日变出烛光晚餐,即使平淡的周末,也会变出两张电影票,浪漫的让老公找不到北!她做起家务如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还没等你下厨房,她已手脚麻利地端上了四菜一汤,家里也收拾的整整齐齐,一尘不染。

  鸡:雄鸡一唱天下白,她每天早上都是闻鸡起床,做好早饭,伺候宝宝和老公,无论是三九寒冻,还是酷热夏天,她都雷打不动地执行着这套程序。她手无缚鸡之力,可为了宝宝,她下了厨房,拿上屠刀,杀鸡宰鱼,一切都是为了你。

  狗:她是宝宝忠实的牧羊犬。同时还担负着警犬的重任,时刻警惕着,保护家庭财产不受侵犯。

  猪:她象猪一样勤俭持家,一点儿也不挑嘴偏食,剩菜剩饭全包,包括宝宝未喝完的牛奶。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亲亲我的宝贝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