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楚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2日 15:05  新浪育儿 chouchou90086

  新浪网友:chouchou90086

  楚楚刚满二十一个半月不久,堪堪能语,却总语出惊人,闲时记下,且留待日后回顾。

   

  “外公球” 楚楚爱看外公把球在手指上转着玩,无奈楚楚的波波球份量太轻,转动不灵,外公每每深以为憾。楚妈上超市时,顺手带回一个篮球,去外公家时,嘱楚楚送给外公,楚楚照办不误,且告诉外公这是个“礼物”。一日又去外公家,楚楚看见篮球,大喜,抱着去找外公,楚妈问:“楚楚,你拿着什么呀?”答曰:“外公球!”

   

  “外婆又开始啦!” 楚楚在外婆家玩出一身汗,要洗个澡,外婆替小楚找浴巾。打开橱门找了一会儿,记起阳台有事未毕,遂关门去阳台。不久返,又打开橱门,小楚不动声色看完全过程,说:“外婆又开始啦!”外婆笑倒!

   

  “囡囡一根,妈妈一根” 某日,楚妈颇感不适,加之外界传闻多多,紧张地用口腔表测体温。适逢小楚正咬着一根吸管玩,很认真地看了看妈妈,又看了看自己的吸管,总结发言:“囡囡一根,妈妈一根。”

   

  “一点点够了。” 夜,该睡的时间,楚楚大叫:“爸爸冲牛奶!”楚妈劝阻:“楚楚呀,今天你已经喝过很多牛奶了,不能……”话音未落,小东西一边盯着电视里的广告一边头也不回地说:“一点点够了”

   

  “狗狗~~~~~~过来!” 电视剧中人物去宠物收留所寻狗,画面中狗笼里群犬狂吠,正在自己玩乐的小人儿精神大振,奋力坐直招手大叫:“狗狗~~~~~过来!!”楚妈倒!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