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爱妈妈浩磊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6日 13:12  新浪育儿 婷ting_111

  新浪网友:婷ting_111

  浩磊宝宝最爱喊妈妈了。

  虽然浩磊也会喊爸爸,可是他一般不喊,只喊妈妈。饿了,想吃奶了,想妈妈了,浩磊都会妈妈妈妈的喊个不停。看到妈妈,就喊的更欢,撤着身子扑向妈妈。要是问他:“浩磊想妈妈吗?”他就马上手舞足蹈,身子一挺一挺的,表示想。问他:“你哪里想妈妈呀?”他就用手指指心口窝,表示那里想。后来干脆就是一看到妈妈就立马用手去指胸口,表示想妈妈了。每次都把妈妈感动的一塌糊涂,搂着浩磊亲不够!

   

  要是在浩磊安静的时候,叫他喊妈妈,他就会先想一会,然后就很干脆利落而又响亮的喊一声“妈妈”。一夸他,好宝宝,真棒!再上去亲他一亲,他就飘飘然起来,接连不断的喊好几声妈妈。有时用标准普通话,有时则全用四声音调叫“妈妈”,听起来像是“骂骂”,十分滑稽可笑。

   

  浩磊最疼妈妈了。

  那天,浩磊爷爷买来一包樱桃,洗好刚放碗里,浩磊看到了,挣着去抓。妈妈只好把碗端手里,叫他把玩。浩磊抓起樱桃竟然往妈妈嘴里塞,哇,原来他知道这是吃的,以前可从没见过的。哈哈,浩磊瞄的好准,一塞即中,塞了一个还不过瘾,又接连不断的连塞到妈妈嘴里好几个,妈妈我则是吃的津津有味,好不自在。正巧浩磊爸爸过来了,妈妈马上对浩磊说:“浩磊,去,给爸爸吃!”浩磊看了看爸爸,拿起一个樱桃就举向爸爸,爸爸高兴的张嘴来接,眼看浩磊的小手就要够到爸爸了,没想浩磊猛然来个大转身,把小手举向了妈妈,硬是把樱桃又塞进妈妈嘴里去了。气的爸爸直跺脚,大叫“浩磊好偏心,就知道疼妈妈!”妈妈却幸福的不知怎么才好,抱起浩磊转了好几个圈,在他可爱的小脸上亲了又亲!

   

  浩磊又挣着要樱桃,樱桃在手,他就没完没了的老是拿起,塞妈妈嘴里,又拿起,又塞……唉,直吃的妈妈我口不暇接,叫他给爸爸吃,给爸爸吃,他却充耳不闻,只顾疼妈妈!妈妈受不了了,大叫不吃了,不吃了。浩磊却正兴致盎然,毫无停止之意。折回轮到爸爸高兴了,“嘻嘻,好宝贝,好好疼妈妈,啊?”哼哼!气死我也!

  再看浩磊,正天真的笑嘻嘻的看着我们呢,那天真烂漫的小模样,惹的爸爸妈妈不禁开怀大笑!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