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有独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6日 13:14  新浪育儿 婷ting_111

  新浪网友:婷ting_111

  说起来挺可笑,小小浩磊竟然对电视上的美女情有独钟。

  他特喜爱看电视广告,因为广告中美女如云,章子怡,黄奕,陈德容,金喜善,陈红,张柏芝,郑秀文,周迅,李湘,李嘉欣……还有一些不知名的美貌女子,每天轮番上阵,演绎着各自的柔情蜜意“好迪真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我爱拉芳!爱生活,爱拉芳!”“用索夫特吧!索夫特瘦脸洗面奶!”“用信婷,好心情!”“秀发顺顺的,滑滑的,那种感觉,就是清逸!”千姿百态,风情万种,再配上柔柔的,甜甜的声音,哇,让人不得不心升爱怜。

   

  每每正片演完,或者正片中间穿插广告时,不管浩磊在做什么,哪怕是吃着奶,也会来个猛回头猛转身,眼睛就此盯住电视屏幕,目不转睛的,全神贯注的欣赏着上面的美女,随她们的动作扭动着身体,随她们甜甜的声音,不时流露出甜甜的笑容!要是换成了别的广告,他马上哼哼叽叽地,以示不满,拉着大人的手,一个劲时电视。好象我们可以留住美女似的。每每这时,我们就被浩磊逗的时而忍俊不禁,时而哭笑不得。

   

  这小子,小小年纪,就生活在美女如云的世界里,每每受如此上等美色的熏陶,想是以后见了现实生活中的美女,也未必看的上眼了!嘻嘻!!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