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孩为何都这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6日 13:28  新浪育儿 jfhdd

  新浪网友:jfhdd

  第一天你给她脱袜子,她说“我自己脱”还一脸的不高兴,第二天你问她“嘟嘟自己脱袜子吗?”,“不脱”她回答的挺干脆,第三天你问她“嘟嘟会自己脱袜子吗?”,“我不会脱”她把脸靠近你,一字一顿地说,怎么听都像是故意的。

  人一懒,就不想洗袜子了,反正是早晨刚换的,可每次都不能成功,因为有嘟嘟在“监督”着,每次洗脚的时候,她都要把自己的还有妈妈的袜子一块扔水里,让你不洗也不行。这不又把自己的袜子扔盆里了,然后指着我的袜子,我赶紧把袜子递给她了,结果她把眉头一皱,“妈妈自己扔吧”。

  睡觉的时候嘟嘟总爱光屁屁,最难缠的是她要妈妈也那样,开始我会撸起袖子,让她摸我的胳膊,躺在被窝里,摸着我光溜溜的胳膊,她会高兴的搂住我的脖子“脱了脱了”,可是现在唬不住她了,她会掀开被子来检查。没办法,脱!

  最“可气”的是,她好像一点也不怕冷,光着pp就在床上又蹦又跳,而且还经常不盖被子,害得我还得露着两条大白腿跟她东跑西跑。

   嘟嘟最喜欢一身有“米老鼠”图案的衣服,只要见到这身衣服,那别的衣服就不穿了,哪怕是刚刚换上的,可是米老鼠的衣服被弄脏了怎么办?那她也有办法,干脆脱个精光。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