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个幼儿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 14:54  新浪育儿 jingjin6365

  新浪网友:jingjin6365

  今天,笑笑转园了。从原来的青岛幼儿师范附属一幼转到了距我的家很近的天山幼儿园(原来的青岛外贸幼儿园),说实话,我并不希望笑笑转园,除了师资的问题外,我还考虑到了笑笑已经适应了原来的生活环境,适应了原来的老师,适应了原来的小伙伴。可是,为了方便我们的看护,为了今后的大雨天、大雪天我的笑笑不再用很早起来可以多睡一会觉,我还是选择了转园。

  转园前,我带笑笑去过新的幼儿园,她对这个幼儿园表示了好感,我想最主要的是新幼儿园又大又漂亮吧!可是我也深深知道,新的幼儿园更有许多新的、陌生的人和事物在等着她,她需要象初次进幼儿园一样去适应这个新的环境,我的孩子,勇敢些吧!快快适应这个幼儿园,你很快会找到以前的感觉,妈妈相信你!!

  刚才,我和新幼儿园的邢老师通了电话,我询问了你的情况。邢老师告诉我说;你玩得很好,只是当小朋友做早操时,你抹了抹眼泪,妈妈知道,这是因为,在原来的幼儿园,你是所有小朋友中做得最好的一个,这也是在原来幼儿园老师们都喜欢你的原因之一,可是到了这个幼儿园,忽然间,从第一到了完全不会,我想换了妈妈,这种感觉也是很不好的。孩子,没关系的,妈妈相信你的能力,难过的时刻总会过去,相信这次转园不会影响你很久。要知道,人成长的路程中,这只是一个小插曲,来吧!妈妈和你一起面对!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