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出生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3日 15:31  新浪育儿 wuwangyuhao

  新浪网友:wuwangyuhao

  宝贝,妈妈现在已经躺在准备去手术室的车上了,再过一会,你就可以出来了,外面的世界多美啊,今天是个艳阳高照的日子,和煦的风在空中随意的飘荡,秋天,是妈妈最喜欢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色彩斑斓的季节。远了春的耕耘,春的稚嫩;离了夏的火热,夏的朝气;秋是成熟的,是饱满的。宝贝,你的一生一定会象这秋天的原野一样,辉煌灿烂。

  还不知道你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姥姥说,一定是个男孩子。她已经将你的名字取好了,吴玉昊。玉只是希望叫上妈妈的姓。妈妈姓王。昊则寓意天上的太阳,主宰万物生灵。妈妈一直希望是个女孩子,因为女孩子和妈妈贴心,也许更多的是妈妈希望你能延续妈妈生命中没有实现的一些梦想。不管你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爸爸都希望你健康。时钟已经指向正午12点35分,一声清脆的哭声,象这个世界宣告你的到来,是个男孩子。当护士将你小小的脸庞贴在妈妈的脸庞时,妈妈已经觉得无法用语言描绘那一刹那间的感觉,人间最华丽,最广泛的词语也在你天使般的纯真面前,显得如此贫乏,苍白。麻药的作用使妈妈体会不到生命诞生时,那惊心动魄,那刻骨铭心般的阵痛,你似乎还不愿意离开妈妈的身体,医生说,妈妈的肚子刚刚被划开,你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哭了起来,是外边的世界吓着了你,是还留恋妈妈温暖的体温。是啊,本来你还有10天才该来到这个世界,而那天是我们国家的50年大庆,可是,是你顽皮,是你性子急,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来到了这个世界,今天是中秋节,你是急急的出来,和大家团圆的吗。

  不管怎么说,你已经来了,我的天使,我的精灵,以后的路还很长很长,爸爸和妈妈,已及所有爱你的人,我们会陪着你去开创自己的天地。感谢上苍,感谢生命!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