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09:26  新浪育儿 jmm630

  新浪网友:jmm630

  

  

快乐的梦想家园

  吾乃一介平民女子,每日上班勤勤恳恳,下班相夫教子,虽说平静,却也无趣。及至一日上网闲逛,不觉闯入一精美花园,但见此处:繁华似绵,往来客人如织,俱带欣欣然之色。顿时好奇心大起,遂定潜心研究此处奥秘,再无各处游荡之念。

  时光匆匆流逝,不觉已半月已余,吾已颇有心得,在此细细表来:

  此处乃感悟生活、体验情感之佳所。

  原以为生活已淡化成白水一杯,来到这里,方知其依然深厚如浓茶,年轻的父母在此花园内谈天说地,把生活阐述得有滋有味。这里有童言稚语,有舐犊性深,有父爱悠悠,有情话绵绵……平常人的絮语,读来却字字珠玑,句句深情。每到精彩之处,总要击节叫好,得此佳所,不亦快哉!

  此处乃吾亲情、爱情等诸情谊表达之佳所。

  观摩几日,却也手痒,不禁手指翻飞,敲出自己短文,羞答答呈现于诸友面前。所写者,不外乎家长里短,儿女情长,絮絮叨叨,倒也真实写照个人生活。半月来,吾将幼儿趣语、夫妻情感、保姆真情、童年旧事等逐一付诸于文字。文章篇幅有长有短,语言或俗或雅,虽然稚嫩,诸友们却只有鼓励,并无半点嘲笑。承蒙版主借爱,竟也得到数朵红花,心中已是欣喜,更有一日得知文章见于杂志,大乐,吾深知其是意外之财也。在此花园内,吾可以酣畅淋漓,尽情快意,得此佳所,岂不快哉!

  此处乃呼朋唤友,互相沟通之佳所。

  事过境迁,吾已不再是陌生的闯入者。在此花园内,吾结识了风趣幽默的周游妈、活泼热情的丫丫娘亲、人如其名般豪爽的黄河70,神往已久却不得亲见者颇多:直率坚强的凤憩梧、清丽脱俗的段二妈妈、还有细腻婉约的郁风信子……人才济济,热情好客,但凡加帖,看到回帖,总是开心不已,由此加加回回乐此不疲。得此佳所,不亦快哉!

  此处乃吾增长知识、促进不断学习之佳所。

  远离校门,已逐渐淡化学习之乐趣。来到此处,方知天外有天,学无止境。在诸友指点下,吾已学会使用photoshop编辑图片,竟能使心爱宝宝的形象呈现于大家面前,得到表扬后也自鸣得意一番。且此学习,并无半点压力,爱之切,学之切。休息时间,吾已不再沉迷于商场超市,转而流连于各类书店,自觉自愿去沾染一些书香气息,真是益处多多。得此佳所,不亦快哉!

  感谢新浪育儿杂志投稿论坛

  得此佳所,吾之生活顿添斑斓色彩。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网络情节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