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琪的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5:04  新浪育儿 ccbjwangying

  新浪网友:ccbjwangying

  今天是奇琪的四周岁生日,小姑娘早晨很早就爬起来了,要求妈妈祝她生日快乐!从昨天晚上开始,孩子就已经迫不及待了。七点多一点,她就醒了,收到妈妈的祝福后,奇琪又要求妈妈给爸爸打电话,要让爸爸祝她生日快乐,妈妈没办法,给爸爸打了电话,她终于满意了!小姑娘,四岁的小姑娘就有这么多要求,真是的。周六,妈妈带全家去了玉渊潭公园,本意是去看樱花的,可是花早就谢了,今年的春天还没有来得及享受就已经过去了,公园的湖面很大,奇琪兴奋地要求划船,每年这个季节,我们几乎每周都要到公园里去,今年就没有了。爸爸不在身边,妈妈对自己划船的水平实在不敢恭维,可奇琪却坚持,妈妈又不愿扫孩子的兴,于是硬着头皮上了船,还好,妈妈故作镇定,奇琪也掌了一会舵,真象个船长,根本不听我们指挥,让她往左偏往右,妈妈来帮忙,还粗暴地拿开妈妈的手,于是船在水面上划圈圈。周日的时候妈妈就动手给奇琪选礼物了,跑到王府井,偌大的王府井大街上居然人烟稀少。妈妈在书店里选了几本迪士尼和上海美影的经典童话故事书、还有三本涂色的书送给奇琪,不过书是今天早晨送的。每年奇琪的生日都是爸爸妈妈和奇琪一起过的,今年爸爸在国外,妈妈总觉得心里酸酸的,想给孩子多点礼物,蛋糕是必须的,奇琪已经要求很久了,妈妈又给奇琪买了一个益智玩具,叫:吵爸爸,很有意思,是一种棋,需要妈妈和奇琪一起玩的,爸爸太爱睡觉了,跟奇琪的爸爸一样!不过,玩具到现在还没有给奇琪,晚上给孩子一个惊喜吧!今天的北京天气很好,下午带奇琪去北海玩吧!原计划,奇琪会在幼儿园里和小朋友们一起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可是这个计划又破灭了,奇琪今天拿到书的时候还说呢:妈妈,我想把礼物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好不好?妈妈今天见到小李老师,小李老师也说,本来孩子可是在幼儿园过生日的。都感到遗憾,毕竟,孩子的童年很短,大人们都想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有意义的美好的童年,所以妈妈也想让奇琪记住这个生日,除了礼物、除了蛋糕,还是到自然中去吧,给孩子一片自由的天空,妈妈爱看着奇琪小鹿般的奔跑,我的女儿,一直是一个阳光女孩,愿她健康茁壮成长。奇琪,爸爸妈妈永远爱你!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