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实在是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7日 13:42  新浪育儿 dudu972688

  新浪网友:dudu972688

  最近很少来嘟嘟的小屋,因为外婆的住院,妈妈突然变得忙碌起来,经常是早上匆忙“收拾”好嘟嘟,准备好嘟嘟即将需要的物品,向爷爷奶奶交代一下就赶到医院。外婆一向是乐观,开朗的人,这次的病却让她有点受到打击,腹股沟里大量的包块至今没有搞清楚原因,倒是查出了糖尿病和肺炎,这让一向爱吃甜食的外婆大受折磨!妈妈牵挂着外婆的病,在家时也没太多心思上网,所以好长时间没来打扫嘟嘟的小屋,日记也空了一段时间。Sorry,我的宝贝,妈妈再忙再累,心里最牵挂的还是你!看着你健健康康的长到了9个月,看着你一天天的本事,一天天的更调皮,妈妈真是感到欣慰。看着你,妈妈就会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知道吗?9个月后你进步好快!

  上个月在床上趴着还只是倒退的你,在这个月的12号,也就是9个月的当天,突然就会向前爬了,经过这些天的锻炼,爬行对你来说已经是小菜了,就是经常给我们发出警报,在床中央的你会在我们一转身的工夫就到了床边上,趴在那里够着塌塌米上的东东,有时是自己的玩具,有时是遥控器,有时是一本小说,这都没什么,就算你把爷爷借来的小说撕坏我们都没有怪过你,但是你现在开始拉台灯了,还要去拔台灯的灯泡,哇塞,这可不行,有电很危险的,没办法,跟你是讲不清楚道理的,妈妈只好每天早上就把台灯移走,仔细检查塌塌米,清除上面一切的危险或有危险隐患的东东,这不,你又给妈妈添了一件事,难道你不知道妈妈是最懒的吗?:)

  现在你走路已经很稳健了,人模人样的。当然必须是在大人的搀扶或是学步带的帮助。虽然妈妈知道太早走路并不太好,可是没办法!自从你会迈步,你就已经非常不服人抱。一抱你,你就会用各种方法到地上去,在大人身上翻转,打挺,甚至是哭闹,反正只要一站到地上,你就会非常开心,会马上大踏步的往前走,去自己想去的地方,饶着茶几打转,或是追赶别人的球,再或者是去检前方地上的一点东西,只要达到你的目的,你就会尖声大叫,以表示你的兴奋!是很可爱,也很“讨厌”!

  最近你已经可以自己坐起来了,是呀,妈妈好高兴,但是也更加担心你的安全!早上只要你醒了,如果一会儿没人理你,你就会自己坐起来,然后扶着栏杆站起来在床上“唱歌、跳舞”,告诉爸爸妈妈你已经醒了,并且睡得很好,现在精力充沛!这时妈妈总是担心你会从床上翻下来,于是只能赶紧把你抱下来,放到我们的床上。然后你总能把睡意朦胧的爸爸弄醒,这倒也好,可以好好整整你这个其懒无比的爸!

  现在的你还是胖乎乎的很是可爱,吃饭,睡觉还是非常的乖,从来不让人操心,妈妈总是认为自己很有福,生了这么一个听话可爱的宝宝,真是让妈咪爱不够!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