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爱对你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7日 13:53  新浪育儿 婷ting_111

  新浪网友:婷ting_111

  亲爱的浩磊宝贝,妈妈爱你。

  当你悄悄扎根在妈妈体内,向妈妈宣告你的到来之即,妈妈便知道,从此后,妈妈将不再寂寞,今生今世,妈妈将有了一个可以让妈妈全心全意为之付出深情、为之牺牲生命的人儿。

  不管孕育之路是多么的漫长与艰辛,妈妈甘愿用生命去体验,体验我的宝宝你带给妈妈的全新感受,感受生命孕育的奇迹,体味成为准妈妈的欣喜。妈妈为了腹中的你能够健康的成长,甘愿拒绝一切诱惑,不去玩电脑,哪怕妈妈有多么的不舍;不去看电视,哪怕妈妈有多么强烈的欲望;不吃对你有害的食品,哪怕妈妈是多么的爱吃;不去人多热闹的场所,哪怕妈妈是多么的想去。只要想到你,我亲爱的宝宝,再苦再难,妈妈都可以克服。走路是那样的小心翼翼,只想你能平安成长,如期而至。大吃特吃着各种营养,只为你能汲取精华,聪明健康成长。闻到油漆及涂料的气味,忙不迭逃之夭夭;妈妈爱闻的烟味儿,因对你有害,也不敢再闻,只要办公室有抽烟的,连忙起身躲远,以至同事们在妈妈面前,竟不好意思再抽烟,如果真忍不住烟瘾,就悄悄躲到别处独自享受一番......

  妈妈为了生你时你少受罪,妈妈日复一日,每天坚持锻炼身体,不停的走呀走,转呀转,几乎不让自己有停歇,当然也不会让自己过度劳累。每天晚上,在你爸爸的陪伴下,坚持集中散步两小时,每天上下班来来回回要上下八九十来次楼梯,以至妈妈怀着你走路轻健利落,你临出生时,妈妈带你上下四层楼还心平气和,如履平地,毫无气喘吁吁之丑态。

  妈妈对你爱的呵护,使妈妈顺利平安地迎来了你,一位漂亮,可爱,聪明,健康的小精灵。妈妈的爱,得以绵绵不断的延续,从此妈妈做了真正意义上的母亲,体验着另一种全新的爱——母爱。

  面对初来妈妈身边的幼小娇嫩的你,妈妈竟然惶惶然不知所措,不敢触碰娇嫩的你,抱着你都是那样的小心翼翼,手忙脚乱,生怕轻轻的触碰就会弄痛娇嫩的你。但是,妈妈忍不住的爱你,爱你那可爱的小模样。你大大的眼睛看着妈妈,眸子里盛满了纯真与好奇。妈妈忍不住的爱你!

  当你在妈妈的怀抱里,贪婪地允吸着妈妈的乳汁,小嘴紧紧的又柔柔的吸允奶头的感觉,挠的妈妈的心痒痒的,疼疼的,幸福的洪流淌遍妈妈的全身,滋润着妈妈的每一个毛孔,每一寸肌肤。

  当你哇哇哭闹的时候,妈妈是那样的心疼,拥你入怀,轻轻的哼着歌儿,轻轻的拍着你,摇着你,哄着你,直到你不哭了,不闹了,安安静静的睡熟了,妈妈的腰酸了,胳膊疼了,妈妈的心,却盈满了幸福与欢欣。

  当你静静的看着妈妈,认真听妈妈为你哼歌,为你播放各种各样的乐曲,朗诵美焕绝伦的散文诗歌时,当你认真的看妈妈为你夸张的表演,舞蹈时,妈妈虽累的口干舌燥,却无怨无悔,因为你依赖信任的目光,让妈妈感到温暖幸福,无与伦比。

  当守着你,陪着你,看着你一天天长大,妈妈欣赏着生命成长的奇迹。你从一个起初只会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目不转睛的幼小婴儿,成长为一位聪明机灵,活泼可爱,爱笑爱叫爱跳,爱围着妈妈转,爱亲昵的喊妈妈、亲吻妈妈的快乐宝贝。你的每一点进步,都带给妈妈无尽的惊喜与欢欣。你的一个微笑,足以驱散妈妈所有的忧愁与苦闷,你的一个轻轻抚摩,足以拨动妈妈心底最深处的温柔,你的一个甜甜亲吻,足以使妈妈的心幸福陶醉上千遍万遍……

  妈妈因你而勇敢,妈妈因你而坚强,妈妈因你而博爱,妈妈因你而快乐。妈妈因你而明白母爱的伟大与无私,妈妈因你而懂得母亲养育儿女的不易与艰辛。

  妈妈爱你,爱的无怨无悔。

  妈妈爱你,爱的浓烈深沉。

  妈妈爱你,没有任何理由。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