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在肚皮的这端等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 08:00  新浪育儿 土匪樱桃妈

  新浪网友:土匪樱桃妈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从你开始孕育的那一瞬间,到你轻微的蠕动,到你在我的肚皮里面大施拳脚,你知道吗,你带给我的都是我期待的惊喜!你是一个天生不安份的小东西,你肯定在里面拖着长长的脐带到处跑!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为了你,我吃下了差不多两棵樱桃树,半亩西瓜,一卡车的甜瓜了,我被你的爸爸亲昵称为了“猪”,这是个多么可怕的绰号啊,吓得我经常半夜里都要惊醒,唯有吃上两块西瓜才能吓跑“猪”那糟糕的形象!为此,我和你的爸爸决定,如果你是女孩,我们就叫小樱桃,如果你是男孩,我们就喊你土匪,因为你的好动与横行霸道!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为了你,我的体重在不知不觉中飞猛发展,短短的五个月居然飞越了我近三十年的成长,曾几何时,我是多么身轻如燕啊,四十六公斤的体重曾让多少人艳羡啊,然而现在我已变成虎背熊腰,凭空飞来三十斤的肥肉压在我细细的骨头上,呵,你忍心吗?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从来不喜欢小孩子的我,现在居然喜欢抚摸和拥抱别人家的孩子了,我是多么羡慕他们的母亲啊,她们总害怕我夺走她们的宝贝,孩子,你一定要替我争口气啊,将来我一定紧紧搂着你,谁想抱你或是亲你一下,我都要拿着大棒子赶走,谁让你是属于我的唯一!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自从有了你,我的回头率一天比一天高涨起来,甚至是有人对我吹起了口哨,呵,孩子,即使是我最年轻最漂亮的年纪里回头率也不过百分九十罢,现在却足有百分之百,因为有了你,我被批准可以不穿职业装了,于是我终于有理由穿漂亮的衣服了,水蓝,粉红,奶黄,桔色,浅绿,尽管只穿这一季,我仍然为你和我准备了很多衣服,你在里面一定感觉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那是我为你精心准备的色彩,你一定知道我的用心良苦吧?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邻居家的小男孩一见到我,便要夸张地说,哇靠,大肚婆!然后他会抱住裹着你的肚皮,仔细地听,然后认真地说,你这里面有十个孩子吧?哈哈,孩子,拥有你一个就足够了,你是上帝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想我几世才能修来如此的好福气?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我在聆听你的心跳,感受你的呼吸,想象你的面孔,陶醉你的笑容,为了你,我不再挥毫泼墨,为了你,我惜字如金,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任何最华丽最动听的语言,都无以表达我对你的渴望与期待,没有任何一个词任何一句话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丰满与圆润,所以,我宁愿在梦中笑醒,也不愿意与人分享!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美丽孕妈咪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