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大小眼的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 15:05  新浪育儿 lr54

  新浪网友:lr54

  初夏的成都已经有些骄阳似火的感觉,三个大小眼俱乐部的网友在网上神交了N个月后,终于按捺不住了,想要在这火辣辣的天气里,来一个真实的面对面。

  终于晨晨妈妈最先打来了电话,“周末有空吗?我们约上酷狗见一面吧?”林林妈妈满口答应下来,并立即至电酷狗妈:“晨妈约我们周六聚一次,有时间吗?”豪爽的酷狗妈立刻说没问题,于是时间和地点很快确定下来:周六上午9点过,南郊公园。

  为着这盼望已久的聚会,想到明天就将成为现实,林林妈妈心里有些激动起来。林林和狗狗虽说去年曾经同过学(同上了一期亲子班),但眼下也有半年时间没见面了;而晨晨是年初才在大小眼里熟识的小妹妹,三个孩子在一起一定会玩得很开心吧。

  周六,林林妈妈起了个早,收拾好自己后就静待林林起床。7点30分林林准时睁开了眼睛,对着床前的妈妈甜甜地笑着,妈妈说:“林林,我们今天去赴网友的约会哈,你是小哥哥,一定要表现好哦!”一听说要去街街,林林比得到宝贝还高兴。

  匆匆把林林收拾出门时,时间已指向了9点20分。分别和酷狗妈、晨妈打电话约好见面地点后,我们打了车直奔南郊公园。车上林林妈妈才想起:还是以前和林爸谈恋爱时去过那个公园,到现在已有好几年了。

  到达公园门口,妈妈买了票,牵着林林迈进了公园。一个迎宾的大花坛里开满了颜色鲜艳的花儿,妈妈把林林拉到花坛前,为他拍了张照。然后妈妈拉着林林的手向左边的儿童天地走去,因为约会的地点就定在这里。

  林林对着各式电动游乐设施好奇地环顾着,而妈妈正在努力搜索着另外两个宝宝的身影。首先印入妈妈眼睑的是身材高大的晨妈,她的旁边正是骄小的酷狗妈,而两个宝宝却不在身边,原来正坐在运行的小火车上,两个妈妈正忙着为他们拍照呢。

  妈妈带林林走近她们,妈妈让林林叫阿姨来化解了初次见面的拘束。这时狗狗和晨晨相继下了小火车,狗狗在酷狗妈的指引下,干干脆脆叫了一声:“林林哥哥!”而林林却腼腆地不愿开口。

  无论是滑滑梯,还是玩沙子,三个孩子初时都玩不到一块儿,狗狗是个好动的孩子,喜欢自主地到处走走;晨晨却是个文静的小淑女,认真地铲着沙子;而林林却依然热衷于自己的小汽车,对别的总是兴趣不大。终于小摊前的一笼兔子引来了他们的共鸣,林林和晨晨捡树叶喂兔子,狗狗也好奇地在一旁观看。看到三个宝贝认真的小模样,真是好玩极了!

  我们向公园别处走去,三个孩子在我们身边跑前跑后,虽然小哥哥还不懂得照顾妹妹,而妹妹也还不知道主动找小哥哥玩,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天生的乐趣。花间偶尔翻飞的一只蝴蝶、公园里的生肖装饰物以及大人们间的闲聊都会引来他们的好奇,而妈妈宝宝都自在地享受这份轻松和惬意。

  在树阴下小憩时,三个孩子终于坐在了一起,得以让三个妈妈有机会为他们拍照留影。三个小人儿就那么乖巧地坐在台阶上,各人吃着手里的东西,面对三个相机竟然熟识无睹!渐渐地,三个宝贝混熟了,开始相互追逐着嘻戏起来,银玲般的笑声就那么洋洋洒洒地弥漫开来,感染了这一季的阳光和清风!

  时间过得好快,仿佛才刚见面,我们又到了分手的时间。晨晨妹妹有些倦意地靠在妈妈肩头,而林林也脚步蹒跚地落在了最后面,只有狗狗依然精力旺盛地走在前面。踱出公园门真正要分别时,才发觉似乎还有好多话没来得及说。和他们匆匆告别后,坐在疾驰而去的出租车上,林林妈妈心里居然有些莫名的惆怅,为这聚会的短暂,也为这聚会的快乐!

  短暂的相聚,却会留下永远的纪念!虽然这仅仅只是孩子们的成长海洋里一朵微不足道的浪花,但正是这千千万万朵的浪花让他们的生活充满了友爱,更加丰富而精彩,这份来自网络的友谊值得他们珍藏一生!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