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见过这样的人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 15:11  新浪育儿 740424000103

  新浪网友:740424000103

  之一:在寒风凛冽的季节,你见过父亲小宝宝两个人都赤着脚,穿着凉鞋,在外面散步的吗?LG做到了,问他为什么,他说:我尊重小宝的选择,只要她愿意!

  之二:你见过有人抱着小宝宝,连续转十几圈,两个人一起倒地,平躺在地板上,面朝天,头晕目眩很长时间的吗?LG做到了,问他为什么,他说:只要小宝愿意!

  之三:你见过教小宝吹笛子,足足教了二十遍,可笛膜却被小宝揭掉,笛子被小宝当成了金箍棒耍,而自己却一点也不生气的人吗?LG做到了,还自言自语说:小宝多有创造力!

  之四:你见过爷儿俩一起买菜,父亲两手空空,而小宝手里却挂满了菜袋,两人乐颠颠得回家的情景吗?LG做到了,他向我传授着经验:小宝长大了,长得比我还大!

  之五:你见过小宝以百米冲刺速度,一路走来一路吼:大地在我脚下,蚂蚁被我抛下……足足把父亲落下有五十米远的吗?LG做到了,他说:这是我的蚂蚁催跑术!

  之六:为了教会小宝一个“倒“字,设计了十种方案,结果小宝还是没学会这个字,而父亲却不恼不怒,拿出最后的法宝:把自己整个竖起来,嘴里还念着:这就是“倒”,见过这样的人吗?LG做到了,他说:事实胜于雄辩!

  之七:你见过为了培养小宝的平衡能力,甘当平衡木,让小宝在上面又蹦又跳,又翻又折,自己却一声不吭的人吗?LG做到了,他说:我很荣幸,未来的体操冠军的培练!

  之八:你见过美其名曰哄小宝睡觉,小宝在那儿又唱又跳,而自己却已经到“孟庄”去报到的人吗?是LG,醒来后第一句话就是:不好意思,小宝把我哄睡了!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