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的第一个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 11:25  新浪育儿 citylht

  新浪网友:citylht

  明天“六一”了,这是天天第一个儿童节,虽然她现在还不能叫儿童,但毕竟是小孩子的节日,正好新的公园开放,妈妈决定趁明日休息,带宝宝去逛公园见识一下! 

  因为妈妈今天上班,上午是大姑姑在家帮爸爸带的天天,下午小姑姑在,晚上大姑姑叫爸爸和妈妈带上宝宝去家里吃饭。大姑姑家很大,对天宝宝来说充满了好奇,原来在家里的困意,到姑姑家就全跑了,家上姑姑家的大姐姐是学古筝的,特意为天天的到来表演了几曲。起先,音乐响起,天宝宝下了一跳,妈妈将她抱到姐姐的古筝边,看姐姐弹奏,天天非常入神的看着,一会儿竟随着哼哼了起来,还挺有乐感呢!姑姑笑说,这都是胎教的结果。 

  回到家,爸爸妈妈着手给宝宝洗澡,因为天热了,宝宝好出汗,现在都是天天洗,不同的是,因为天天洗用大盆,太麻烦,都是将宝宝放在大一点的洗脸盆里,简单一洗就好。今天爸妈用大浴盆给宝宝洗澡,好让宝宝乐乐。果然,天天非常兴奋,起劲的用小手手拍打盆中的水。因为水不太多,天坐在盆中还是比较稳的,在开心的打水过后,她竟然用两只小手去抓浴盆的边沿,然后借劲小屁股一翘,想站起来,爸妈没有阻拦她,想看看她能做到什么程度,结果盆滑,她一下歪倒了,好在爸妈及时扶住,原以为她会吓哭,却没想天天是个勇敢的宝宝,不仅没哭,还接受了第一次教训,再坐起来后,用小手抓住盆沿,一使劲,先将小胳膊趴在盆边,搂紧了盆边后,才一撅一撅的将原来坐的腿,换成了跪式,再想站时,因为水滑的原因,再次失败,变成了蛙泳。 

  现在的天天正在快速的长大,她的每一个变化和成长,都令爸妈欣喜和惊讶。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