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节的小小片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 11:27  新浪育儿 zhouyou_011120

  新浪网友:zhouyou_011120

  今天一大早,外婆和小姨的祝福电话就打来了,此外,我还收到了许多礼物:妈妈送我一套《聪明的一休》光碟,爸爸送我一套玩具,爷爷奶奶送我一套漂亮的积木,姑妈和姑爸则给我买了几套漂亮衣服,此外,大姑妈、大姑爸、芬芬姐姐、优优姐姐也送了礼物给我,我好幸福啊,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疼我!

  按照原计划,上午,爸爸妈妈和姐姐带我去德胜广场玩。坐在车里,我兴奋极了,一个劲地踩在妈妈身上和后座的姐姐们说话,可老妈一来怕危险,二来可能踩疼了她,于是她大声抗议。于是,我也学着她,一路上,一边挥着右手,一边不停地喊着“抗议!抗议!”

  到了广场,呵呵,人还不少嘛。先是吹泡泡玩,老妈想趁机给我照几张追泡泡的片片,可她技术太差,总抓拍不到一张满意的,看那气呼呼的样子,好玩极了。接着是玩水,无论老妈如何威逼利诱,我都不上当,只将两条腿紧紧地勾住她,坚决不肯下去,没辙,老妈只好带我上岸去玩沙。

  沙堆里有好多宝贝,我专拣那些小石头,然后郑重地交给老妈保管。老妈就跟在我后面,一边当我的财产保管员,一边提心吊胆地看着我,生怕我用满是细沙的小手去揉眼睛。想想挺无聊的,趁老妈不注意,就抓起一把沙子就往自己的衣领子里塞,老妈急得赶紧帮我抖沙子,我又抓起沙子往妈妈身上搁,气得老妈一把抱起我离开沙堆。

  游乐园里有好多小朋友在玩,我也上前去凑热闹。在一个模型望远镜前停下了,有一个大哥哥蹲在那儿向外看。便走过去央求着“哥哥,宝宝看!”,可哥哥瞅了我一眼,丝毫没有要让我的意思。喊了几次,急了,就想去拨开哥哥的手,可哥哥转头冲我吼了一声。咦,干嘛这么凶啊?不看就不看,转身就走,呵呵,够有性格吧!

  下午,香港的何爷爷来了,所以,睡醒午觉后我就来到姑妈家。一进门,一大堆人就围上来问长问短的,我瞅瞅这个,看看那个,惹得何奶奶事后说我很镇定,蛮有大将之风呢!慢慢地熟识了,我那调皮的本性也露出马脚来。于是和炀炀表姐满房间地嘻嘻哈哈,最后在妈妈和奶奶的面包诱惑下,我不情愿地从“1”背到“20”,然后还跟着妈妈接了一段三字经。看着妈妈那开心的样子,唉,女人就是这么虚荣!

  今天的我,还说出了完整的句子,

  在出去玩的时候,有个阿姨和姐姐在打球,我和妈妈路过。于是,我对妈妈说“阿姨-和-姐姐-打-羽毛球!”虽然是断断续续地,但毕竟是我第一次将一个完整的句子说出,把妈妈开心坏了。

  以上是我这个六一儿童节的一些片断,原创:周游;记录人:周游妈。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