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丁的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 11:28  新浪育儿 zhangyingli711

  新浪网友:zhangyingli711

  丁丁刚满20个月,按说她应该有一次儿童节的经历了,可是——她没有。

  怪谁呢?去年我们计划得很好,本打算“六一”那天带她去阳阳哥哥的幼儿园参加节日联欢,为此我不止一次地想象过8个月的她初见这样热闹的场面时那种吃惊与开心。可是,一切计划都要屈从于某种不可知的因素——5月30日那天,丁儿开始发高烧了!

  白天她已经有了迹象,只是不很严重。到了晚上,情况就不妙了——当我们一心盼望世界杯足球赛开幕的时候,她的温度也上去了!

  我和丁儿姥姥都慌了神,退烧药强喂了下去,舅舅出去买了口服液,希望能够让她吃的乖一些……可是温度依然在三十九度五以上!妈妈毫无困意,姥姥忧心忡忡,到了后半夜实在紧张得不得了,深夜打车去看急诊。

  好在丁儿在高烧的三天里精神还都不错,那晚去看急诊她还在那里大大做秀,人家答复怎么也不信她烧到了三十九度以上!

  第三天,也就是“六一”那天,丁儿有点发蔫儿,下午我们实在沉不住气了,跑去医院准备给丁儿输液。可是,丁儿痛苦的模样让我们都难以忍受,所以在第一次试扎未果后,姥爷做出了最英明的决定:不输液了,回家去!尽管妈妈和姥姥以同样的爱只想着听大夫的话治病要紧,可还是在观察到丁儿体温有恢复正常的迹象时回家了。后来的事实证明,做此决定的姥爷是个多么伟大的老头儿!

  就这样,经过三天紧张的几乎不眠不休的日子,那宝贵的“第一次‘六一’”就这么溜走了……

  所以,即将到来的这个“六一”才是丁儿此生第一个儿童节。

  丁儿,妈妈代表所有爱你的人祝愿你节日快乐,永远快乐,健康平安。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