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里过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 11:30  新浪育儿 杨之幸

  新浪网友:杨之幸

  今天,幼儿园组织了“六一”儿童节庆祝节目,有小朋友的舞蹈和家长小孩共同参与的趣味游戏,还有特别的奖品,对于小朋友来说,这是多么开心的日子。以恒哥哥参加了舞蹈表演,兴奋得不得了,昨天一直跟所有熟识的人说:明天去看我跳舞,好吧?!于是,燕子大妈、妈妈和爸爸带着之幸都来为以恒哥哥捧场了。燕子大妈还特地给之幸化妆,淡淡的胭脂,红红的美人痣,高高的冲天辫,配上最喜欢的白色小黑点的公主裙,之幸真正在过儿童节了。

  幼儿园里真热闹,好多好多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们,到处是欢声笑语,飞舞着的彩带、鲜艳的气球点缀了活泼可爱的幼儿园,节日的气氛格外浓厚。以恒哥哥到处跑,我呢,感觉一切新鲜得很,牵着妈妈,游览幼儿园。表演时,我聚精会神地看,不错过一点点。幼儿园里有很多熟人,都来要抱我,可我有时还是有点怵,会哭,可是一会儿就适应了(按成人说法:我很给面子)。我最想的还是妈妈抱(这让妈妈激动得很)。

  我在幼儿园里表现还不错,只干了一件不很光彩的事。故事是这样的,妈妈抱着我紧挨着小宝的奶奶坐着,小宝的奶奶手里拿着一个天线宝宝的小背包,那是拉拉,黄颜色的,很漂亮,我很喜欢,想玩,于是我伸手迅速地从奶奶手“拿”了过来,一点儿也不客气。天线宝宝到手了,妈妈可不高兴了,她开始游说我为什么不能拿,我一点也听不进,只顾着自己玩,不愿放弃天线宝宝,妈妈强行拿走,我就开始哭,于是小宝的奶奶不忍心又拿给我玩,我就这样占有这个小玩具,直到回家前才放弃。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