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儿童节趣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 11:32  新浪育儿 董sm0922

  新浪网友:董sm0922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一家约上姥姥及大姨全家到市公园玩。坐在出租车上,聪聪向窗外望去,突然说:"那边是动物世界。"。车内人闻听顿感诧异,因为在街市上不可能有动物世界。于是都朝聪聪小手指的方向望去,这一望不要紧,车里人顿时引不住哈哈大笑。原来,那店家挂着的牌子上写着'女子洗浴世界。'。二岁半的儿子只认识'世界'两字,却以为那该是动物世界。 

  因为是六一儿童节,又适逢大礼拜,带小孩到公园的人特别多。我们四个大人,牵着两个小人,随着人流往前走。不远处,几个孩子坐在电动车上。每部电动车都是一个卡通小动物。我们不约而同停下脚步,准备让两个孩子上去过把瘾。大姨抢先交了钱,小姐姐坐在了米老鼠的背上。我抱起儿子,刚要把他放在小鸭子的背上,儿子使劲挣脱身子不肯坐上去。看来是我这个老妈一厢情愿,儿子根本不买账。我见儿子不上,就让他站在小鸭子的旁边,拿出相机给他照相,大姨也举起照相机要给他照张相。儿子一见,吓得举起小手,大声说:"我不照相,我不照相。我让妈妈照"。我知道儿子怕闪光灯,但因为是白天,天气又格外好,根本用不上闪光灯。我抱起儿子说:"看,那边是什么?",他大姨这才趁机给我们合了个影。 

  当我们走到一处喷泉前,恰巧喷泉喷出了高高的小柱,行人纷纷驻足合影。我们也赶紧举起相机合影。怎奈儿子任凭你百般劝说就是不照。我不想过于勉强,就蹲下身陪他。恰在此时,我旁边一个人蹲着举起相机为人照相,儿子误以为给他拍照,吓得边用小手挡住眼睛,边喊:"我不照相,我不照相"。逗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