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第一个儿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 11:36  新浪育儿 jennysun2000

  新浪网友:jennysun2000

  今天是我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

  妈妈好几天前就在我耳边唠叨了:妈妈给你买个什么礼物呢?结果礼物变成了开车兜风了。

  下午四点,阳光依然滚烫,爸爸妈妈和姥姥就把我带出去了,妈妈开的车好猛,山路急弯都不带刹车的,爸爸在一旁急疯了都快。不过挺过瘾的,就这么开着窗户听着耳边呼呼的风声看路边高大参天的绿树嗖嗖闪过,我一路上大吼大叫:爸爸,爸爸~~~

  七扭八拐的,一片带波纹的大镜子出现在眼前了。远处,是长满绿草的青山。咦?这里好美呀,我第一次看见山和湖呢!妈妈把我放在小车里以湖为背景给我拍了些写真,我凝神远眺,正要“做诗”呢,结果“做湿”了。幸亏姥姥准备了N条裤子来备份,不然多没面子啊!

  这湖真有趣,我站在水边,看见水浪一层层的向我拍打过来,里面还看到了小鱼小虾,星星点点的贝壳儿。我想上去抓一抓,被妈妈制止了。岸上有几只像落汤鸡一样的小狗,看样子一定下去游泳了,它们追打着,嬉闹着,看得我真痒痒,我急不可待地把手伸向它们想去抓一抓呀。

  这里的空气是透明的,轻风带着微腥的暖香。左看右看地真看不够。妈妈说,经过几个小时的洗礼,我的皮肤被成功地晒出了如今最时髦的金铜色。

  对了,我不但在爸爸的车车里尿了花花,还在水边拉了臭臭,是几个溜圆好玩的蛋蛋,换了地方又拉了几个。姥姥说我赶上超生游击队了,走一路拉一路。

  特此纪念。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