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骅哥的六一礼物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 11:37  新浪育儿 hmhydbhlj

  新浪网友:hmhydbhlj

  二○○三年六月一日,是咱们小朋友们的伟大的六一儿童节。我从上星期就知道这个节日和我们小朋友有大大的关系,要知道我是从哪里知道的吗,是从爷爷奶奶那里。上星期,爷爷奶奶就提醒我,在这一天我可以要礼物,要多多的礼物。于是乎,我的六一梦想从上星期就开始了。

  首先我开始编织了美梦。你们想知道我想要什么吗,就听听我和爷爷奶奶的对话吧。

  “阿弟(爷爷奶奶对我的爱称),你想要爷爷奶奶给你买什么礼物呢?”

  “爷爷奶奶,我想要爸爸手机里的游戏。”

  “什么,你要什么?”

  “我想要爸爸手机里的游戏。”(反正已经开了口,索性就来个大礼包吧)

  爷爷直接问起爸爸,“阿弟到底要什么”

  爸爸瞪了我一眼,说:“要手机…的游戏,要先有手机,才能有的游戏”(这个道理我懂,别瞪我)

  爷爷奶奶买不起,555~~,为什么我的美梦刚开始就破碎了。

  紧接着,我的美男攻关计上演了。从上星期开始,每次爷爷奶奶打电话来,我都先来一招“美人开怀笑”,等爷爷奶奶随着笑声有些晕的时候,我又快速地重复了我的要求:“我想要爸爸手机里的游戏。”

  没想到,爷爷奶奶一听此言,立即收线,留着我对着电话傻笑。一计不成,我再生一计。

  “爸爸,爸爸”一下班,我就粘着爸爸。

  “什么事,一直笑”

  “手机借我玩”

  “好吧,别搞坏了”

  玩一会,趁爸爸不注意,我就溜回自己房间。

  “儿子,把手机还我了”

  “不嘛,爸爸这是我的礼物”索性来个“霸王硬上弓”,占着不还了。

  “不行,借的东西要还”

  “爷爷奶奶说要给我买礼物的”

  “那跟爸爸的手机有什么关系”

  “我要的礼物是爸爸手机里的游戏”

  “那你找爷爷奶奶,爸爸的手机还爸爸”

  “嗯”我一脸不高兴地从身后拿出手机还了爸爸。

  这招不管用,我再找突破口——叔叔。叔叔刚从外地回来,一定最爱我。

  叔叔一来看我,我就不失时机地提醒叔叔;

  “叔叔,叔叔,爷爷奶奶要送我礼物了,然后我就会高兴了”(这叫旁敲侧击)

  叔叔听了,连忙问我:“你要什么礼物啊”

  “我要爸爸手机里的游戏”看叔叔一脸纳闷,我连忙解释给叔叔听。

  “就是这样的,把盖子打开,摁啊摁,就会有汽球出来,就会有摩托车出来,这样就可以了”我为叔叔示范了一遍。

  叔叔一看,连忙说:“你自己和爷爷奶奶说吧”

  就这样,我的攻关失败。为什么大人说的六一节我可以要礼物,我得不到我想要的礼物呢。

  不过,我的六一节收到的礼物还是大大的多的。有爸爸妈妈送的套圈、外公外婆送的玩沙车、爷爷奶奶送的魔方、球与泡泡鱼以及叔叔送的拳击工具,小朋友有空来我家玩啊。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