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坏小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0日 14:33  新浪育儿 jennysun2000

  新浪网友:jennysun2000

  我十个月了。

  妈妈好像对我十个月特别来得兴奋,给我又是梳妆打扮的又是拍写真集的,忙得不亦乐乎。

  我似乎也感觉到什么是“我”了,越发地骄傲和自豪呢。

  我的爬行工夫进入了一个登峰造极的阶段,经常趁妈妈不备就直奔厨房而去,妈妈在后面追都追不上我。还有哦,我单手扶着墙一下子就能站起来了。为了玩飘我会勇敢地撒开双手,在空中做个造型。然后就听见妈妈的尖叫声了。

  我现在最喜欢的活动是到户外去,一天能疯上两三个小时。你要问我为什幺呢,嗯~~~告诉你,外面有风景啊,树啊花啊蓝天啊风筝啊石头啊,有时候傍晚的时候还能看见小喷泉!这是我最兴奋的了,我怎幺这么喜欢水呢?比起其它的小朋友来,我是最爱玩水的了。当爸爸把我的小车推到喷泉边的时候,我就伸出手去够啊,好凉的流动的东西在我的手指间滑动,怎么抓不住呐?我再抓!最后我挂着一身水珠出来了,别的小朋友看得目瞪口呆啊。

  对了,我认识了几个新朋友:踢踢,小月亮,乐遥……都是小妹妹啊,妈妈教育我从小要知道怜香惜玉。啥叫怜香惜玉哪?

  所有的人都说我是个典型的小伙子了,豪迈,粗旷,不拘小节,能蹦爱跳,结结实实,爱玩爱笑。说到笑,这是我的最大的一个与众不同之处了,大家都说我的笑最坏了。是吗?哈哈……你可以到我的写真集里看看哦。

  我把爸爸妈妈的小音响给搞坏了。妈妈已经不让我碰了,自己在那鼓捣,结果我听见她一鼓捣就憋不住的乐啊……这是我成功毁坏的第几样东东了?你说我就不能掩饰一下,乐声都被妈妈听到了,她翻过头来追着打我的PP……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